您的位置:>醉红楼>资讯活动>

8星演武 《醉红楼》勇武宠物技能培养策略

发表时间:2013-07-29 作者:醉红楼 编辑:check 来源:醉红楼
在《醉红楼》中,经济系统的道具分为绑金和金钱。绑金的赚取方式主要有两种:任务和官方活动。每日任务下来,有很多绑金可以拿,绑金的用途很大,但比起金钱来,它的来源就相对单一。

  《醉红楼》是一款回合制RPG网游,以红楼为背景,却演绎着热血激情,PK是它的主题之一。其中,演武斗场一直让许多玩家又爱又恨:一方面它验证了玩家的实力;另一方面,变态的星级设置,让许多玩家苦不堪言。就算如此,也难以掩盖玩家对演武斗的热情和喜爱。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40级的时候,基本上可以通过5星左右,到了50级以后,可以冲刺7星,但是8星却困难了。8星演武的准备要很多,以下主要讲解一下过演武8星的宠物技能选择。

  很多人过8星的时候,推荐勇武型的宠物,例如陆吾、强盗、黄大虫,灵魂装备全部上4级。因为如果没有衣服,宠物顶不住怪物的群秒;没有了护符,经常性的失误和闪避,将会直接导致角色的死亡。宠物的主动技能推荐鬼魅攻击,凶猛打击;被动技能则推荐重击,连击,欺凌,破坏王,有条件的玩家则可以用上钢铁皮肤,强化连击,王者。 重击技能是过8星的必备技能,几乎是决定性的技能,因此优先合上重击,且提升为2级。连击是重击触发几率的保证,同时也是输出的保证。

上一篇:《醉红楼》第二届跨服PK赛获奖名单 下一篇:速度与激情 《醉红楼》PK竞技引爆金陵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