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红楼>游戏资料>

每日日常活动之“护送货车”

发表时间:2013-04-23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每日日常活动之“护送货车”

护送货车

 1、每个小时的随机时间点有一定几率触发护送货车事件。全服公告,等级达到相应等级的玩家都可以找薛宝琴领取任务,先到先得。

2、领取任务的玩家获得“护送”状态和巡逻状态,将有货车跟随,护送状态下不可使用传送石、回城卷、传送技能,组队功能。

3、在目的地地图进行巡逻状态,护送过程中随机遇到3波强盗,强盗优先攻击货车,货车被攻击3次便会毁坏。货车的数量减1

4、玩家到达指定特产商处,点击特产商完成任务。最后奖励将根据货车剩余的数量来决定,每剩下一辆货车,则获得相当于一轮货商任务的金钱奖励。

5、玩家离开护送地图,护送任务算失败;超时护送任务自动删除;跑商状态消失,护送任务自动删除。

6珠宝商人任务与护送货车任务不能同时领取。

 

 

上一篇:每日日常任务之“官府平乱” 下一篇:日常限时活动之“探春结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