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红楼>新闻活动>

优雅的高手 《醉红楼》打造极品仙师

发表时间:2013-07-31 作者:醉红楼 编辑:check 来源:醉红楼
仙师是《醉红楼》热门职业之一,他们以优雅的外表、极强的输出折服了很多玩家。然而,和许多输出职业一样,仙师也是一枚皮脆的职业。

  仙师是《醉红楼》热门职业之一,他们以优雅的外表、极强的输出折服了很多玩家。然而,和许多输出职业一样,仙师也是一枚皮脆的职业。如果在培养上只照顾输出的属性,很快会被速度高的贪狼和暗巫虐死。玩家们常说,仙师有两种固定的发展方向:化解流和速度流。速度流顾名思义是速度属性高的仙师;化解流就是对方攻击的失误,也就是另外一种意义的防。下面主要来看化解流仙师的培养。

  所谓的培养是从以下几方面做起:装备、宠物、法宝,其中装备包括套装、强化、资质和宝石等。从装备的角度开始,后期升级的时间长,因此有更多的时间去刷装备。70级以后,仙师比较好的武器便是龙骨结晶法杖,结合飘渺套装、锐目戒指、祸皇之心、龙鳞护符。这样既保证了化解的属性,又保证了一定的命中属性。而宝石则选择涡流红玉、破日之四象魔玉、祸龙元神等。

上一篇:速度与激情 《醉红楼》PK竞技引爆金陵城 下一篇:不容错过!独家发放《醉红楼》新手与特权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