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红楼>游戏资料>

系统介绍之“传送功能”

发表时间:2013-04-19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系统介绍之“传送功能”

传送功能

 

功能描述:

游戏中有两种普通的地图传送方式:一种是通过传送阵,进入特定区域;一种是通过传送石,自主选择传送地点。(特殊事件或任务传送不归纳在内)

 

传送石:

    1、所有常规地图中,都会有传送石,如金陵城、金陵城郊、玄墓等;而部分特殊地图则无传送石,如帮派领地、擂台、游乐园等。

2、点击传送石,会自动弹出传送界面。小地图中绿色的传送石图标,表示当前所在位置;蓝色的传送石图标,表示可传送前往的地点;灰色的传送石图标,表示暂时无法传送至的地点。

3、打开区域地图后,可以看到一个设置复活点的按钮,设置成功后,玩家在战斗死亡或使用传送卷轴时,就会自动传送到该地点。

4、右击传送界面中的小地图或左击“世界地图”按钮,可将区域地图切换为世界地图,在世界地图中可选择需要前往的区域地图。

上一篇:系统介绍之“第一次聊天” 下一篇:系统介绍之“买卖物品-系统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