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红楼>新闻活动>

速度与激情 《醉红楼》PK竞技引爆金陵城

发表时间:2013-07-29 作者:醉红楼 编辑:check 来源:醉红楼
《醉红楼》是一款Q版回合制网游,以红楼梦的故事为背景,但却是抒写豪情仗义的热血篇章。7月末,跨服战刚刚过去没多久,演武竞技王的活动余温也还未散去,玩家们对PK的热情从未消减。六种不同的职业,加上几十种宠物的搭配,形成了丰富有趣的PK组合。

  《醉红楼》是一款Q版回合制网游,以红楼梦的故事为背景,但却是抒写豪情仗义的热血篇章。7月末,跨服战刚刚过去没多久,演武竞技王的活动余温也还未散去,玩家们对PK的热情从未消减。六种不同的职业,加上几十种宠物的搭配,形成了丰富有趣的PK组合。PK,一直是醉红楼的重要主题。在8月来临之际,醉红楼也渐渐地走向崭新的阶段。新人的入驻,给醉红楼增添了新的活力,而固然也对PK有了新的研究热潮。

  【金陵擂台】

  玩家达到30级以后,便可以参加金陵的擂台对决了。每天晚上8点开始,到9点结束,短短的1个小时,上演着血拼肉搏,可能会有秒杀,也可能出现持久战。每个玩家在活动期间内可以参加15次比赛,无论胜负,15次之后都要退出擂台。擂台赛每隔2分钟一场,玩家可能等待的时间最多2分钟,系统会自动匹配等级相应的玩家与之对战;没有匹配的玩家则轮空等下一轮。

  PK对决是关键,醉红楼并没有看到绝对的PK攻略,每个职业可以发展的方向不同,例如贪狼有全力贪狼也有全敏贪狼,更有均衡的贪狼;其他职业的情况也差不多。加上各种不同技能的宠物的搭配,让每一场PK充满了各种可能性。而玩家面对不同的对手,最终要做的便只有发挥自己的实力:对技能的运用,宠物装备等的综合实力。

上一篇:8星演武 《醉红楼》勇武宠物技能培养策略 下一篇:优雅的高手 《醉红楼》打造极品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