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红楼>新闻活动>

屌丝的发财之道 《醉红楼》金钱赚取技巧

发表时间:2013-07-29 作者:醉红楼 编辑:check 来源:醉红楼
在《醉红楼》中,经济系统的道具分为绑金和金钱。绑金的赚取方式主要有两种:任务和官方活动。每日任务下来,有很多绑金可以拿,绑金的用途很大,但比起金钱来,它的来源就相对单一。

  《醉红楼》是一款Q版回合制游戏,和许多游戏一样,金钱在游戏中承担非常重要的位置。在《醉红楼》中,经济系统的道具分为绑金和金钱。绑金的赚取方式主要有两种:任务和官方活动。每日任务下来,有很多绑金可以拿,绑金的用途很大,但比起金钱来,它的来源就相对单一。在《醉红楼》中,金钱的用途也很大,可以交易,来源相对较多,转换比较自由。最近《醉红楼》有很多活动上线中,赚钱更加容易直接。下面来看一下比较直接有效的金钱赚取途径。

  玩游戏赚非绑定的金钱,暴富的都是靠人品。所谓的人品,也是靠副本中的暴率。在《醉红楼》中,金武器,特别是贪狼的金武器,都是有价无市的。因此,经常去刷副本,组一个全职业队伍,或者有能力的去单刷,长久下来,总会人品爆发。通过卖装备,特别是卖金武器而发家的玩家不在少数,这也是大部分游戏金钱流动的主要渠道之一。

上一篇:萌宠萝莉 《醉红楼》与你打造贴身高手 下一篇:屌丝的发财之道 《醉红楼》金钱赚取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