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红楼>资讯活动>

强强联手 《醉红楼》六大职业精彩搭配

发表时间:2013-04-19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强强联手 《醉红楼》六大职业精彩搭配

  欢乐园2013年首款Q版回合制新游《醉红楼》,设有破军、贪狼、法师、暗巫、灵官和羿神六大原创职业,每个职业都有着各具特色的技能。对于初 入红楼的玩家来说,到底该选什么职业,确实是个亟待解决的难题。现在我们不妨先来看看这六大职业在组队时是如何搭配进行作战的,说不定很快就能发现哪个职 业最适合你了!  

大小通吃型

 

   根据6个职业的基本特点,最中庸的组队模式应该是:防御1(破军)+火力输出2(法师、羿神或贪狼)+控制1(暗巫)+辅助1(灵官)。这个模式的优点 是大小通吃,适用于任何场合;不足之处就是缺乏针对性,比如练级时可能效率稍低,遇到强大的BOSS或PK对手可能感到吃力等等。

 

练级刷怪型

 

   既然只是刷普通的怪物练级做任务,那么遇到危险的可能性不大,效率才是最重要的。这种情况下的推荐模式为:近战1(破军或贪狼)+远程火力输出3(法师 或羿神)+辅助1(灵官),增加火力输出是本队型的特色。其中,辅助职业灵官非常重要,他们能输出伤害,又能治疗队友,最适合练级组队。

 

肉盾挑BOSS型

 

   血多皮厚攻击又高的BOSS,就不是无脑火力输出能搞定的了。在初期大家等级装备都比较普通的时候,打BOSS大多是持久战,因此需要加强控制和辅助型 职业的比重,来保证队伍的续航能力。推荐队型为:防御1(破军)+火力输出1(羿神、法师或贪狼)+控制2(暗巫)+辅助1(灵官)。其中的控制职业暗巫 是战斗的重点,因为暗巫不仅控制技能多,关键时刻还可以拯救队友,减轻灵官的辅助治疗压力。

 

玩酷纯PK型

 

   目前在《醉红楼》中主宰PK形势的关键,仍然是对敌人的控制能力。因此在纯PK队型中暗巫是必须职业,建议占据2个位置;灵官作为增加队伍续航能力的单 位也不可缺少,占据1个位置;剩下的2个位置,可以视对手的搭配情况,在火力输出和防御之间选择。一般情况下,由于玩家的机动性比怪物强,纯防御职业的作 用在PK中会降低,因此纯PK推荐队型为:控制2(暗巫)+辅助1(灵官)+火力输出2(羿神、法师或贪狼)。

  欢乐园《醉红楼》的奇妙之处在于,职业共有六个,但一支队伍只能容纳五名玩家,所以一定要根据队伍的侧重性有所取舍。还是那句老话: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合适的搭配和最聪明的玩家。六大职业搭配组队都有哪些精彩之处?来欢乐园《醉红楼》寻找答案哦!

 

  《醉红楼》官网:http://zhl.hly.yzz.cn/

上一篇:主人快来! 《醉红楼》爱宠进化论 下一篇:《醉红楼》七天双倍经验 轻松让你光速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