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红楼>任务副本>

醉红楼【太虚幻境丨攻略】之50副本攻略

发表时间:2013-05-30 作者:Virgo俊杰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官网论坛
第一个BOSS最轻松 他会把玩家变成骷髅的形状,玩家只要输出,然后医生拉好血,一般装备都是能过的。
1.png

  50副本攻略

  50副本有四个BOSS

  第一个BOSS最轻松 他会把玩家变成骷髅的形状,玩家只要输出,然后医生拉好血,一般装备都是能过的。

  第二个BOSS会移行幻影 在第一回合的时候 会出现三个BOSS 中间的那个就是BOSS 然后他会移动,这时候队长需要看清楚BOSS移动的方向,然后做好标记,然后BOSS会继续移动,队长需要做好标记,到BOSS损失一定血的时候,BOSS就不会移动了。

  第二个BOSS要点:记忆好BOSS移动的位置,如果记忆好,一般过关难度不大。

  第三个BOSS会释放炸弹到玩家或者玩家的宠物的身上,玩家或者宠物在攻击BOSS时候有一定的概率会消除炸弹,也有一定的概率会引发炸弹,炸弹爆炸后会让周围的几个单位掉血。

  第三个BOSS的要点:医生控制好血量,在炸弹出的时候,可以开仙手技能,这样DPS可以继续输出,医生拉好血,一般过的问题不大。

  最终BOSS:

  最终BOSS的背后会出现天坠星辰,当五个天坠星辰出现的时候,BOSS会发动群攻技能,然后BOSS也会召唤一些小怪,这些小怪是会成长的,如果不及时清理掉小怪,小怪的伤害也是很高。

  BOSS要点:第一回合群输出BOSS和BOSS旁边的小怪,第一回合的时候BOSS会丢一个阴极在玩家身上,所以第二回合,除了医生以外的玩家(和宠物)全部防御。医生第二回合的时候加血,单加。然后第三回合继续输出,同上一旦BOSS出现阴阳级状态的时候,就进行防御医生拉血。注意,小怪要及时的杀完,不然小怪的输出也不低。

  当BOSS血掉到百分三十一下的时候,可以使用

2.png

 

  ,会把妖王的本体照出来,战斗结束后有可能爆落黄金武器或者装备。

上一篇:醉红楼打通75副本心得 玩家分享 下一篇:【太虚幻境丨攻略】之“8星全民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