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红楼>游戏资料>

日常限时活动之“探春结社”

发表时间:2013-04-23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日常限时活动之“探春结社”

探春结社

 

一、活动概述

贾府三小姐探春在大观园内发起号召,与黛玉、宝钗等人一同建立了海棠诗社,并邀请各路文豪参与诗社集会,一同切磋学艺。想要进入大观园与探春切磋学艺,必须先前往金陵城找史举人报名,并通过他的考验。

通过史举人的考验后,可以进入大观园与惜春、元春、迎春、探春切磋学艺,答对四春姐妹所有难题的玩家,即可在诗社集会结束后的领奖阶段找探春领取绑金与称号奖励。

 

二、活动开启时间

每周一、周三、周五 15:00~15:30

(考验阶段为半个小时,考验阶段结束后,可在当天15:30~24:00找探春领取通关奖励)

 

三、活动参与条件

等级达到35级,单人

 

四、活动规则

1、活动开启后,等级达到35级的玩家,可以找史举人领取任务参与探春结社活动。领取任务后依次与史举人、惜春、元春、迎春、探春切磋学艺,只有通过一关的考验之后,才能进入下一关。每天只能参与一次活动,任务失败或中途放弃后当天不能再度参与。

 

2、与NPC切磋学艺,点击接受考验,会弹出答题界面。答题期间跨地图传送、切换线路、进入战斗、下线将会自动关闭答题界面,再次点击答题,显示的倒计时以上次关闭界面时显示的剩余时间为准。

上一篇:每日日常活动之“护送货车” 下一篇:每日日常活动之“招财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