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红楼>综合经验>

演武斗之智取破军野猴二人组

发表时间:2013-04-19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醉红楼》演武斗之智取破军野猴二人组

  破军堪称醉红楼里的MT,而魔宠顽皮野猴属于奶妈系职业,这样的持续战斗力非常强的组合,如果不能很好的分配技能,想战而胜之难度是非常大的。

 

 

  破军属于近程短兵相接的输出职业,而魔宠顽皮野猴则是法系输出,虽然都不是DPS型职业,但是到达3星之上的演武斗,无论输出防御,40多级的玩家都还是很头疼的。这里我们首先要抓住的突破口就是顽皮野猴了。

 

 

  顽皮野猴虽然法系输出不怎么样,但是治疗效果很不错,冰心术加血,如果不能快速击杀,也会陷入拉锯战的持续作战模式,对玩家更加不利。首先必须集中火力消灭野猴,也许有些玩家会仗着皮糙肉厚先灭杀破军,但是接下来魔宠的复活技能会让你欲哭无泪。

   就弈神来说,首先是冰霜陷阱限制破军,使其不能近程输出,远程的群攻伤害也就是挠痒痒而已,而由于系统的设定怪物都不能被嘲讽,因此宠物的嘲讽技能就作 为输出打在野猴脸上,1000左右的伤害算是不错了,只是冷却回合6回合稍有些长。接下来就是各种强力输出技能贯穿之矢,诛天穿心箭等强力输出快速灭杀野 猴了。

  而消灭了野猴这个奶妈之后,破军也就成了无根之木,无源之水,没有了奶妈的支持,肉盾型没有很强输出的破军也就变成了肉靶子,保证任务血量灭杀没有任何问题。

上一篇:《醉红楼》演武斗之弈神VS暗巫 下一篇:官方活动《醉红楼》之擂台赛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