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红楼>任务副本>

醉红楼打通75副本心得 玩家分享

发表时间:2013-04-22 作者:dd373 编辑:check 来源:醉红楼
首先说下我们的队伍情况:一暗巫,一灵宫,一贪狼,两仙师,全套+9坚固,+10穿刺部分+11,装备55金装+70蓝装 都是在dd373上收的游戏币。

  首先说下我们的队伍情况:一暗巫,一灵宫,一贪狼,两仙师,全套+9坚固,+10穿刺部分+11,装备55金装+70蓝装 都是在dd373上收的游戏币。

  副本必须带一个+400蓝的宠,本人带的是变异的护法小妖,四个被动,有一个是2级睿智,一个1级灵风。

  如果有+400红的妖僧的,打起来就轻松多了。

  第一关:腾蛇

  此BOSS腾蛇主要特点:每回合会对随机目标喷射慢性毒液,中毒的玩家每回合会损失一定血量,持续永久。(这个让灵宫慢慢群加)

  腾蛇受到一定伤害时,会对当前目标使用撕咬,咬住目标使自身在1回合内受到的伤害,全部转移给被咬住的玩家。

  当出现这种情况,全体进入补血状态或者防御状态,过一个回合就没状态了,如果实力队伍的,可以直接输出,死了再复活也可。

  这一关还是很好过的。

  第二关:保龄候和忠靖候

  保龄候是法术伤害,受到法术伤害会反射伤害;忠靖候是物理伤害,受到物理伤害会反射伤害;

  史鼎和史鼐同生共死,当杀死其中一人后的短时间内,如果不将另一个消灭,存活的一人会将死者复活,因此玩家需要将两人同时消灭!

  战斗特点:

  保龄候有四个输出方式,电群可群五个,连击火可高达7次(没8000以上的可能直秒),单攻天火(伤害一般般),物理输出。

  忠靖候只会放两个技能,一就是毁天灭天,二就是单体攻击(很容易出二连击),但是他输出还是比较高(打的时候受到的伤害都是4000+)。

  两个BOSS只免疫封印技能,但是对仙师的回梦天语就不起效,所以打第二关必须要两个仙师。

  打法:进副本前先召唤物理系宠物,因为第一个要打保龄候,一开始仙师给忠靖候来回梦天语,等没了另一个仙师再给他施放,轮着来,这样就等于只跟保龄候打了,把忠靖候丢一边。

  战斗的时候只能用单技,群施状态的可以放,千万别打着忠靖候,不然你就压力大了。慢慢磨,就算你物理宠再好,打保龄候也要打很久,他血很长,磨到快到头的时候就要停了,千万不要打死了,打完你就痛苦了。

  那么保龄候没什么血了,仙师给他放回梦天语,让他休息休息,旁边看着,没回梦了再换着施给他。这时候就全切换法术宠,全力输出忠靖候,直接挂掉他先,挂了他然后就可以秒保龄候了,第二关通了。

  第三关:千年树妖

  说到这一关就不好过了。

  战斗要点:

  千年树妖会发动狂乱根须,缠绕数个玩家目标,被缠绕的目标可以通过灵官解除,或使用远程技能攻击。有时候千年树妖会在攻击中附带痛苦之种,使目标每回合都受到伤害,当目标的生命少于一半时,痛苦之种会转移到别的友方身上,并且每转一次造成的伤害加强。

  树妖每隔一定回合会召唤小怪,其中土灵会释放护盾保护树妖;木灵很脆弱,但是它的法术会对友方造成不小的伤害;毒爆菇则在出场后短时间内就会自爆,对玩家队伍造成大量伤害。

  树妖在召唤完小怪后,会在数回合内尝试治疗自己,这段时间内,如果玩家队伍尽全力攻击树妖,则会阻止树妖的自我治疗。

  战斗特点:不要怕它丢痛苦之种,保持好群+整体血量平衡。一定要补好血,当千年树妖召唤出木灵土灵的时候,必须在二回合内清掉,否则会面临灭队的情况,全体群攻输出;如果有出现毒爆菇,二个回合内必须干掉,不然绝对灭队,它冲去爆炸5个8000+伤害,输出高的两个全队群差不多可以挂掉了,最好是仙师给他放个炎龙,保证它必死,上面的都不出差错基本上可以过了。

  第四关:祸皇

  绝对强悍的BOSS啊,四个回合之内肯定必秒一个,而且还施放群攻,伤害高达4000+每位,单体输出5000+左右。

  队伍要求必须是高血高输出的,10个回合之内如果不能打到他三分之二的血,那么很可能失败了,因为每隔三个回合就会召唤一个小怪,而且还是隐形的,单单靠能看到怪的那个号是打不死小怪的,而且小怪会群攻的,一次打三个,所以要打通的话只能在18个回合内完事。

上一篇:噩梦副本的独特材料——噩梦勋章的使用 下一篇:醉红楼【太虚幻境丨攻略】之50副本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