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红楼>游戏资料>

特色系统之“商业系统”

发表时间:2013-04-19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特色系统之“商业系统”

摆摊系统

 

系统描述:

玩家可以通过此功能,将自己不需要的物品以摆摊的方式出售给其他玩家。也可以通过查看他人货摊,购买你需求的物品。

 

摆摊出售:

1、目前游戏中只能够在金陵城中摆摊,需要出售物品时,进入金陵城地图,选好位置,打开物品栏,点击背包栏右上角 “摆摊”按钮进行摆摊。

点击之后会弹出提示输入商店名称的提示界面,摆摊商店名称默认为“有个商店”。

 

2、摆下摊后,会立即弹出摊位界面,如果不小将摊位界面关闭,可通过点击游戏窗口右边的摆摊图标,打开摊位界面。

 

3、右击物品栏中需要出售的物品,会弹出一个定价窗口,输入金额后,即可将物品摆在摊上。摆摊货物总价不可超过10000金。

4、需要下架的物品,只需直接右击摊位栏中的物品即可。

5、出售宠物与出售物品大致相同,点击摊位中的“宠物”按钮,打开出售宠物界面。在“我的宠物”一栏中,选择需要出售的宠物,点击“上架”。之后同样会弹出定价窗口,定完价格后,宠物就成功上架了,需要下架的话,直接“待售宠物”栏中右击需要下架的待售宠物就行。

6、物品或宠物出售后,可在摊位栏中的“记录”中查询。

 

购买物品:

1、目前游戏中只能够在金陵城中摆摊,所以购买物品也只能够到金陵城中寻找玩家的货摊,成功摆摊的玩家外形将会改变为一个货摊外形,我们只要直接点击这个货摊,就能查看到对方摊位中出售的物品。

2、打开对方的个人摊位,直接将鼠标移到正在出售的物品上,即可查看到该物品的信息。点击你所需要的物品,会弹出提示框提示所需金额,确定购买后即可将该物品购入囊中。

 

    3、购买宠物的流程也大致相同,在对方摊位中选择“宠物”,如果对方有宠物出售,便可查阅得到信息,若无宠物出售,则出售宠物栏为空。

4、在查阅多个摊位时,可以使用关注功能,选择需要关注摊位后,对方摊位名的底色将会变得更加醒目,如图:

上一篇:特色系统之“宠物系统” 下一篇:特色系统之“帮派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