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红楼>游戏资料>

系统介绍之“自动寻径”

发表时间:2013-04-19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系统介绍之“自动寻径”

自动寻径

 

功能用途:

此功能细分为:任务追踪寻径、地图导航寻径、特殊按键寻径、玩家坐标寻径等。

 

任务追踪寻径:

在游戏中,我们最早接触到的寻径功能便是任务追踪寻径。新手进入游戏后,会有指引寻路操作,点击游戏窗口右上方任务追踪中的寻径链接,玩家便可直接寻径抵达目标地点。


除了任务追踪界面上能够自动寻径外,还可以直接在任务界面中,点击寻径链接,抵达目的地,任务界面快捷键ALT+Q。系统活动公告或任务提示中的寻径链接,也与此相似。

 

地图导航寻径:

点击游戏窗口左上方的“区”字按钮,打开区域地图(快捷键TAB),直接点击你所需要前往的点方,只要满足传送条件,便可自动前往。

上一篇:系统介绍之“辅助系统-自动挂机” 下一篇:系统介绍之“比武切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