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红楼>任务副本>

醉红楼野猪王新手仙师通关方法

发表时间:2013-04-19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醉红楼》野猪王新手仙师通关方法解析

  初次玩这个游戏,三十级主线任务要干掉野猪王,凡是此类RPG网游,名字带个王字的,实力果然都非同一般!不但攻击伤害高,血还变态的长。此王 卡了我两天,最长的一次磨了有半个小时,由于两个回合才能使用一次药水,一次加血也只有200点,野猪王每回合攻击掉血一百多,加血怎么也赶不上掉血的速 度,最终还是没打过,总结下来还是装备强化不够,把金票全买了月石强化装备,才勉强通过。

   战术上没什么要说的,纯粹是互殴,技能别忘记能升的升级到最高,本关单纯就考验个攻防以及血量。野猪王血很长,我三十级的仙师强化两星的仗一招打过去只 能伤一点血皮,防御性装备一定要记得到店里买一套20级的,并且全部强化到两星,强化时要注意,几率一定要100%的时候才能强化,不要存在侥幸心理,我 两次80%强化一次都没成功,全都失败了,不要舍不得花月石,一旦失败前功尽弃,以前强化的属性全部丢失!武器至少强化到三星,武器不用买,有个任务的奖 励会送一把20级的武器,没拿到的看任务列表,把没做的都做了。三十级前面的任务基本没什么难度。随着装备星级的提高,需要消耗更高等级的月石头。每3个 月石可以合成更高一级的月石,一个月石如果增加不了20%的成功率就必须提升月石的品级了。一般来说,5天游戏赠送的金票就已经足够买到所需的月石了。

  如果你玩的是贪狼,过野猪王就轻松很多,野猪王的攻击属于物理攻击,贪狼的装备物理防御要比仙师高出不少,装备强化到一星,武器强化到三星,过野猪王就绰绰有余了。

上一篇:醉红楼30副本怒斩陆吾过关技巧 下一篇:《醉红楼》50副本蓬莱境问天赦罪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