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红楼>资讯活动>

速度与激情 《醉红楼》PK竞技引爆金陵城

发表时间:2013-07-29 作者:醉红楼 编辑:check 来源:醉红楼
《醉红楼》是一款Q版回合制网游,以红楼梦的故事为背景,但却是抒写豪情仗义的热血篇章。7月末,跨服战刚刚过去没多久,演武竞技王的活动余温也还未散去,玩家们对PK的热情从未消减。六种不同的职业,加上几十种宠物的搭配,形成了丰富有趣的PK组合。

  战斗结束之后,会自动开始下一轮的等待时间,2分钟之后再次参战,直至10轮擂台赛打完。而如果战斗失败,则会获得擂台积分2,经验2.2W左右,如果胜利,则奖励翻倍还要多一点,擂台积分5,经验5.5W,10次下来最少也有20多W的经验,也是不少的。而积分,则会影响第二天的金票奖励。系统会根据玩家的擂台积分多少,在第二天以邮件的方式把奖励的金票发给玩家,玩家只要提取附件即可收到。

  【演武斗场】

  每天的演武斗场是训练和提升玩家实力的修罗场,要么取胜,要么一败涂地。当然,和PK赛不一样的是,这里的PK是有星级设定,只有通过一个星级的战斗,才能进行下一个星级。和PK赛一样,接完任务之后,系统会随机刷出不同的对手与玩家对决。玩家遇到的对手往往是等级相当,但实力略高一筹的搭配,例如可能会遇到暗巫+各种宠物的变态组合,直接虐到玩家毫无还手之力!

  演武斗场考验着玩家的实力,以及永不言败的毅力。当然,也有玩家会一路飞升,在等级要求、实力要求超出NPC对手的时候。综合实力=装备+宠物+法宝+人物等级,最后当然是操作了。对付不同职业的时候,控制则要有清除控制的BUFF,闪避的则要求命中。总之,各个职业相互制衡的这个设定,就是让玩家在PK的时候,能够用心地用技能的计算去击败对手。8月的新服即将开启,PK的将继续,新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上一篇:8星演武 《醉红楼》勇武宠物技能培养策略 下一篇:优雅的高手 《醉红楼》打造极品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