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红楼>资讯活动>

优雅的高手 《醉红楼》打造极品仙师

发表时间:2013-07-31 作者:醉红楼 编辑:check 来源:醉红楼
仙师是《醉红楼》热门职业之一,他们以优雅的外表、极强的输出折服了很多玩家。然而,和许多输出职业一样,仙师也是一枚皮脆的职业。

  装备的资质可以往化解敏捷或者命中敏捷打造,其实这也是大部分仙师的选择。而强化也是大部分人头疼的一个问题,人品和经济情况好的玩家,往+12走完全没问题。大部分玩家可能会停留在+11上。接下来是宝宝问题。无论是哪一种职业,宝宝都是越高级越好的,关键是技能。化解流的玩法,宝宝最好带藤蔓护甲,降低对方化解和命中,技能3级。宠物属性加点以速度为主,魔攻为辅。

  说一句废话,可以获得么么的尽量用么么,比较厉害。最后一个是法宝问题,后期应该大部分玩家都会有三星法宝,注意在前期的时候将器灵留下,以便应对三星法宝的大量消耗。仙师主要弄妖月戮血扇,七煞修罗骨,绛雪三弦琴,品质通灵。而后是战魂之力,能加多少是多少,有化解的话就点。官方的各种活动中,会获得比较珍贵的道具,要积极参加。套装的收集也是靠勤劳堆积的。天道酬勤,极品仙师就是这样产生的!

上一篇:速度与激情 《醉红楼》PK竞技引爆金陵城 下一篇:不容错过!独家发放《醉红楼》新手与特权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