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红楼>综合经验>

1-55级升级攻略,每天只要3小时

发表时间:2013-05-30 作者:燃烧的世界树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官网论坛
1-10级: 一直做剧情任务,升级后记得学习新技能,人物手动升级要点,属性点要加。

  1-10级: 一直做剧情任务,升级后记得学习新技能,人物手动升级要点,属性点要加。

  11-20级: 继续清剧情任务,等级到后找贾代儒进行技艺堂修行历练,很多经验。

  21-25级: 可以做官府平乱,记得领取双倍经验时间,还有到官府门口接公告牌悬赏任务,拜师父。

  26-30级: 跟着剧情任务, 官府平乱每天必做,这时候可以 找 薛宝琴 接跑商任务可以得金和商会声

  望,再找雷霸天做校武场任务。

  31-35级: 平乱要做、 灵兽堂修行、 商会、找赏金猎人首领接无稽崖副本可以得装备和稀有物品

  找个帮派加入,有活动。或者自己建个

  36-40级: 清剧情任务、平乱、 演武斗、 找乾坤道长接神器堂法宝修炼任务、跑商会 学习生产可

  以自己做装备,再就是刷 副本。

  55级: 平乱 演武斗 官府镇妖

  每天的活动很多,清完要花较长时间。记得选择好哦!活动日程表可以在地图下面看到“活动”

上一篇:演武斗之贪狼VS暗巫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