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红楼>新闻活动>

除魔志 《醉红楼》妖魔BOSS原图赏析

发表时间:2013-04-23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除魔志 《醉红楼》妖魔BOSS原图赏析

  无论哪一款游戏,游戏的人设和环境背景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之一,而这里,自然也包括 了怪物的形象。过于恶心的怪物其实很不受待见,往往那些略带奇葩特点、甚至长得美艳的妖怪,才会受到玩家的津津乐谈。《醉红楼》的怪物虽然不是最典型的, 但每个怪物都是通过精心设计的,期待能给玩家最真实的体验。

  在《醉红楼》,典型的怪物应该是各种动物,如虎兔蛇之类的;而较为奇怪的,当属副本的各个BOSS了。和大部分游戏的BOSS不一样,《醉红楼》的BOSS在掉血到一定程度的时候,都会进行变身,然后攻击力提升。因此,同一个名字的BOSS往往有不同的形象。

  

上一篇:师徒“泰囧”《醉红楼》那些可爱的玩家们 下一篇:「风花雪月」第一帮 王座虚位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