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红楼>新闻活动>

浅解《醉红楼》照妖抓宠 妖怪哪里逃

发表时间:2013-04-19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浅解《醉红楼》照妖抓宠 妖怪哪里逃

  《西游记》中,孙猴子的“妖怪,哪里逃!”这一句是不是很拉风呢?有一种天地皆在我脚下的自信和傲气,万物都不能将我打倒的霸气雄风。孙猴子虽 然可以七十二变,但照妖镜却比他厉害,任凭他变成什么模样,都会在照妖玄光之下现出原形。在《醉红楼》里,你也可以体验一番这种将妖怪擒服的豪爽,照妖抓 宠系统会帮你让妖怪无处可逃!

   在参与副本或者打特殊BOSS的时候,怪物头上若有现实照妖镜的图标,就表示这些怪物是能被照妖的。一般来说,50、60级副本的贾赦、65、70级副 本的雷泽以及75级副本的祸皇,都有几率出现照妖的图标。当然,要让他们显出原形,也得等他们无法挣扎的时候下手。当他们的血条到30%以后的时候,你就 可以下手了。

  既然是属于副本怪物的特权,那么想要抓他们就不是那么轻而易举了。被照妖的怪物受到攻击,血量再降至30% ,就有一定的几率出现能被捕捉的BOSS宠物。宠物头上会出现2~3个乾坤袋图标。这时候用特殊的道具,就可以进行抓宠了。

   照妖的道具都很可爱:显妖符、定妖珠、照妖镜以及紫金八卦镜。这些道具依次对应不同的等级和副本。而照妖之后,也不能像平时那样抓妖,也要用类似摄妖塔 和乾坤袋的道具。这些道具都是要在金陵城的灵儿处购买,要等级和声望达到一定等级才能购买。等级自然不必说了,灵兽堂的声望要在越莹处接取宠物修行的日常 任务获得,也可以用金陵通宝换取。

 

  好了,以上就是《醉红楼》照妖抓宠系统的简单介绍了。照妖过程会发生很多有趣的事情,这些都要玩家你们自己去发掘和发现了。说不定会有意外的惊喜哦!419《醉红楼》新区,期待大家的参与!

 

《醉红楼》快速注册入口:http://t.hly.yzz.cn/?tid=14095&sid=zhl

《醉红楼》唯一官网:http://zhl.hly.yzz.cn/

上一篇:《醉红楼》修仙志 仙灵法宝陪你快乐闯红楼 下一篇:《醉红楼》419新服火爆 上演屌丝逆袭白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