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红楼>资讯活动>

师徒“泰囧”《醉红楼》那些可爱的玩家们

发表时间:2013-04-23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师徒“泰囧”《醉红楼》那些可爱的玩家们

  又有一次下副本,徒弟忘吃蚊香,半路遇到了怪。无奈为师我还没赶到,只好让他自己解决。

 

  徒弟:“师父啊!我打不过他!这里怪怎么那么厉害!”

 

  我:“打不过逃,师父平时是怎么教你的?!”

 

  徒弟委屈道:“逃不了,被定住了……”

 

  我扶额,“那就等着它打死你再出来吧。”良久,徒弟没动静,我又问,“徒儿,死了没?”

 

  徒弟:“没呢,快死了……哦也,师父,我死啦!哈哈……”

 

  我淡定状:“哦,死了就好,记得出来嗑药。”

 

  徒弟:“嗯嗯。”

 

  (话说你们俩这种对话真的没问题吗?)

  有一次,要加入某个帮会,问有无职位。女灵官帮主答曰:“有,要啥职位有啥职位,你想当帮主都可以!”

 

  我星星眼,“真的么?”

 

  入帮,果然被封为帮主,然后我就后悔了。这个帮会都是女的……是女的……女的……的……然后,唯一一个男号(还是人妖)的我,每天被人拉去做牛做马。终于有一天,我怒了,我反抗了!

 

  我:“这个帮主我不当了,爱谁谁!”

 

  副帮主:“不行,你怎么可以这么抛弃我们!/(ㄒoㄒ)/~~”

 

  我:“可是,我已经木有理由留下来了!”

 

  副帮主:“别走,我有钱,我有好多钱可以发展帮会!1K多的绑金呢!”

 

  我:“……”徒儿,咱终于找到比你更二的人了。

 

  新区已经开启,欢迎大家一起来玩《醉红楼》!

 

《醉红楼》快速注册入口:http://t.hly.yzz.cn/?tid=14095&sid=zhl

《醉红楼》唯一官网:http://zhl.hly.yzz.cn/

上一篇:《醉红楼》419新服火爆 上演屌丝逆袭白富美 下一篇:除魔志 《醉红楼》妖魔BOSS原图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