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红楼>资讯活动>

网游的小时代 《醉红楼》诉说游戏精神

发表时间:2013-07-05 作者:醉红楼官方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醉红楼官方
电影《小时代》的上映,引发了很多人关于青春的思考。青春究竟该怎么样呢?是该纸醉金迷?奋发图强?沉迷爱情?我想,众多游戏迷心中的答案都是一样的:和兄弟们一起玩游戏。除了家人学业以外,能寄托寂寞安抚烦躁以及获得正能量的,便是游戏了!

  电影《小时代》的上映,引发了很多人关于青春的思考。青春究竟该怎么样呢?是该纸醉金迷?奋发图强?沉迷爱情?我想,众多游戏迷心中的答案都是一样的:和兄弟们一起玩游戏。除了家人学业以外,能寄托寂寞安抚烦躁以及获得正能量的,便是游戏了!《醉红楼》一直努力地去营造一个健康、理智的游戏世界,也正是因为这个目标,我们对游戏的理念更为关注。随着时代的进步,游戏的理论和理念也在不断更新,我们有必要对游戏精神重新认识。

  首先,我们为什么要玩游戏?我们所玩的游戏,从传统的过家家、儿童竞技游戏,进化到了现在的电子游戏,包括网络游戏和单机游戏。我们玩游戏,为了是融入他人,与人交际,获得快乐;有时候是为了探索,为了看到所好奇的未来。幼年时候,一根草绳,几颗石头,我们都可以不亦乐乎;少年时期,我们不再满足于游戏机,转向了网络支持的游戏;成年之后,我们可以选择的越来越多,但快乐却越来越少。不得不承认,游戏的纯粹,随着年龄的增长,变得越来越奢侈。

  其次,什么游戏比较好玩?好不好玩,关键是看人的兴趣所在。男生酷爱PK的快感,女生则喜欢角色扮演的温柔。但无论哪一种喜欢,都逃脱不了对代入感的选择。《魔兽世界》的成功,并非只是游戏世界观的宏大,更重要的是,玩游戏的我们能够代入自己的角色中,在魔幻的世界里成就属于自己的英雄史诗。一款游戏,能够在虚幻的设定中,给人以真实的冲击,那便是一款好游戏。

  《98拳皇》讲究速度与激情,《魂斗罗》讲究冒险和生存,《模拟人生》讲究规划和态度,呵呵,还有我们的《醉红楼》,讲究的是养成和文化。不同的人对游戏的选择侧重点不一样的,有人喜欢3D,有人喜欢剧情,有人喜欢竞技。所以,尽管有很多人事先关注游戏系统和设定,其实不如自己先去体验一番再做决定。

上一篇:血拼3V3 《醉红楼》PK车轮战即将开启 下一篇:《醉红楼》跨服之争预备役拿着金币当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