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红楼>资讯活动>

《醉红楼》跨服之争预备役拿着金币当钱花

发表时间:2013-07-10 作者:醉红楼官方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醉红楼官方
本周起跨服争霸赛吹响赛前预备役号角,大家都积极备战本次大赛,为了促进各位玩家在战斗能力方面更上一层楼,本周特别推出拿着金币当钱花,没错你可没看错哦!

  本周起跨服争霸赛吹响赛前预备役号角,大家都积极备战本次大赛,为了促进各位玩家在战斗能力方面更上一层楼,本周特别推出拿着金币当钱花,没错你可没看错哦!金币可以买到平时你无法获得的物品,以及部分元宝消耗物品,升至比元宝更便宜。活动时间有限大家快来抢购吧!

  【活动时间】

  2013年7月9日11:00——7月15日23:59

  【活动范围】

  全部服务器

  【活动规则及兑换明细】

  玩家金币兑换分为两大类

  一、金币直接兑换可兑换超值宠物元神丹及三星法宝培养必备品紫色器灵精元;

  二、可通过4次副本获得所对应副本物品,也可增加金币额外获得双倍奖励。

醉红楼
  红楼梦中的人儿,是否你还记得,过去的梦想,那充满希望灿烂的岁月,你我为了理想,历尽了艰苦。我们曾经哭泣,也曾共同欢笑。红楼X计划,将于7月震撼开启,为了你的修仙巅峰之路,请勿错过!
上一篇:网游的小时代 《醉红楼》诉说游戏精神 下一篇:《醉红楼》第二届跨服PK战 即将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