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红楼>任务副本>

贪狼副本BOSS最大化输出技能选择

发表时间:2013-04-19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醉红楼贪狼副本BOSS最大化输出技能选择

  作为醉红楼里的第一物理输出职业,在副本里的输出作用是无可替代,但是在众多的技能里,如果有效的选择技能释放顺序,达到输出效果最大化则是贪狼们不得不考虑的问题,合理的技能释放带来的是更强大的输出效果。

 

 

   对于类似于通臂猿这类只有一个BOSS而没有任何小弟帮忙的BOSS来说,第一技能巨刃连击无话可说,最大化单体输出,后接战意沸腾,狂龙斩等单体输出 或者毁天灭地的强力输出都没有问题,一轮下来巨刃连击已然冷却完毕,再次开始新一轮的输出。通臂猿血量下降之后会有格挡效果降低伤害,因此最好优先释放攻 击效果最强的技能。

 

 

   对于类似于蛇妃这类有诸多小弟帮忙的BOSS来说,第一轮直接上毁天灭地,尤其是蛇妃后续技能的闪电会让群攻变成单攻的效果,因此群攻优先放出,在被上 了单体输出的BUFF之后再巨刃连击直接全力输出在中间的BOSS身上,尤其要注意的就是小怪的伤害效果,如果小怪伤害很低或者比较少,可以忽略的情况 下,直接全力击杀BOSS就行了,但是在镇妖的过程中,有的BOSS会一直召唤出小怪来帮忙,而且伤害比较可观,如果不能迅速的灭杀小怪,越来越多的小怪 会变成不能承受的痛,还有50副本的贾赦战斗里的小怪,每一回合增加25%的攻击,如果4回合之后没有杀死,那几乎就是灭团的前奏了,攻击翻倍后的小怪几 乎比BOSS伤害还高。因此必须注意小怪的伤害以及出现的规律,有选择的释放群攻或者单体攻击技能,才是最大化伤害输出以及顺利过关的保障。

上一篇:《醉红楼》50副本蓬莱境问天赦罪详解 下一篇:噩梦副本的独特材料——噩梦勋章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