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红楼>综合经验>

醉红楼演武斗小技巧之刷新对手

发表时间:2013-04-19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醉红楼》演武斗小技巧之刷新对手

  雷烈将军每日发放的任务演武斗算是玩家的每日福利之一,最多可以挑战8场,如果8星演武斗通过,能够获得非常好的奖励。但是就低等级的还在3星 4星演武斗徘徊的玩家来说,很容易出现这样的情况,就4星演武斗来说,前一天碰到的是破军+顽皮野猴这样的奶妈肉盾无输出组合,还能胜出,可是第二天却是 暗巫+独角兽这样的控制输出组合,几乎完败,而且失败后没有活跃度金币等奖励不说,装备的耐久还要下降10%,不得不说运气很重要,不过笔者在这里给出一 个简单的过关方法。

  方法名字简称刷新对手,也就是换一个对手打。打过好多次演武斗的玩家都会发现这样的现象,玩家每次演武斗的对手一般 都不会是一样的,而是随机组合的,职业有奶妈,仙师,贪狼等6种以及3种宠物独角兽输出,小怪兽控制,顽皮野猴奶妈随机组合。就弈神职业来说,如果遇到下 面两种组合:

 

 

上一篇:官方活动《醉红楼》之擂台赛详解 下一篇:《醉红楼》擂台赛各种实用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