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红楼>任务副本>

醉红楼30副本怒斩陆吾过关技巧

发表时间:2013-04-19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心得:《醉红楼》30副本怒斩陆吾过关技巧

 

   30级开启第一个副本无稽崖怒斩陆吾,可以获得15W经验,还有相应的联盟声望,就经验来说,这对30级的玩家就是非常多的了,但是由于副本怪物难度对 于30级玩家来说太难了,这个时候让高等级的玩家带一下或者拜师之后让师傅帮忙带着做,就是难免的了。而且30金票还可以增加一次副本次数,多打15W经 验,是否购买就需要玩家自己考虑了。

  怒斩陆吾副本一共3个BOSS怪物,第一个通臂猿,物防较高,且近身格挡反击很多,有法系输出会容 易很多,第二个蛇妃,法系怪物,伤害较高,但是防御低,物攻职业很容易通过,第三个也就是终极BOSS陆吾,陆吾会招很多小帮手,而且本身的各方面属性也 比较高,这个需要玩家谨慎对待了,千万不要自动作战,这个和找死差不多,而且群攻技能也要留着击杀后来召唤的群小怪,另外一个就是有一定概率出现宝宝怪 物,这个抓宠也是必须的了,适当的补血,或者带一个灵官入队,技能根据冷却回合数,适当的调整使用顺序,都是需要考量的。

  为了提高玩家的输出防御,相应的用月石强化蓝色装备,提升装备的攻击和防御,而且后期的强化等级可以转移到后面得到的装备,也不算浪费月石,另外则是要适当的增强宠物的实力,尤其是宠物的技能怒啸吸引仇恨,很好的保全主角,也是要提前准备好的。

上一篇:玩家经验心得:《醉红楼》拜师的必要性 下一篇:醉红楼野猪王新手仙师通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