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红楼>综合经验>

《醉红楼》演武斗之弈神VS暗巫

发表时间:2013-04-19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醉红楼》演武斗之弈神VS暗巫图文解析

  演武斗,全名勇闯校场演武斗,40级单人每日任务,每胜利一次不仅可以获得不菲的经验,还有金陵通宝,官府声望,以及活跃度。

 

 

  玩家到达40级,换上40级装备之后,演武斗一星二星难度很小,装备随便强化到3到4星,就没什么问题,但是3星的演武斗开始就是一个较高的门槛了,如何合理利用自己的技能克制对方,达到制胜的目的呢?下面以弈神对决暗巫的演武斗为例。

 

 

   首先必须清楚自己的特长和对方的特点。弈神闪避较高,还有一个辅助技能移形幻影,加很多闪避和化解,上了辅助之后,对方攻击自己,不是失误,就是被闪 避,而且弈神还有个被动技能闪避之后增加血量,可以说是保命的神技。而暗巫,则是控制很多,各种沉默限制出手。因此起手弈神要利用自己速度快的有点首先加 上移形幻影,这样对面暗巫的各种控制技能失误的概率很高,接下来就是全力击杀对方的宠物。因为暗巫限制较多,因此一般宠物都是输出型宠物,伤害靠宠物以及 回合持续性伤血,先杀掉宠物可以减少很多承受的伤害,只要不是被昏睡,弈神普攻也是非常可观的,如果对面是近程攻击的宠物,可以使用冰霜陷阱,不仅可以让 对方掉血3回合,还能限制对方3回合不能近程输出,这无疑是近程输出的恶梦。杀掉对方宠物之后,对面暗巫本身的防御就比较低了,在保证自己血量的情况下, 灭掉对方不成问题。

  另外有一个需要注意的地方是,由于血瓶的回合冷却较长,不要给宠物回血,宠物挂掉可以使用技能兽灵复活,可以减少一次给宠物加血血瓶的冷却回合。

下一篇:演武斗之智取破军野猴二人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