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红楼>游戏资料>

日常限时活动之“贼兵侵袭”

发表时间:2013-04-23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日常限时活动之“贼兵侵袭”

贼兵侵袭

 

活动概述

活动期间在金陵郊外、稻香村和北邙山寨出现大量贼兵传送阵,40级以上的玩家至少三人组队前去破坏传送阵,阻止敌军入侵。获胜的玩家获得人物经验、宠物经验,一定几率掉落增益药水。贼兵将一波波进攻,总共12波。

 

活动时间

周一至周六19:15~1945

 

参与条件

等级达到40级,三人组队

 

活动规则

1、活动开启后随机在金陵郊外、稻香村、北邙山寨刷出贼兵传送阵,总共30个,随机分布。

 

    2、活动开启10分钟后,再次刷出传送阵,共10个,随机分布。

3、等级达到40级且达到3人的队伍可以点击贼兵传送阵开启战斗。传送阵为独占资源,战斗胜利后消失,战斗失败继续存在,其它队伍可以挑战。

4、进入战斗后,会不断的刷出入侵的贼兵,总共十二波怪物。怪物的能力会逐级的增强。怪物的等级根据队伍最低等级而定。

上一篇:系统介绍之“绑金系统” 下一篇:日常限时活动之“妖魔入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