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红楼>职业攻略>

醉红楼职业技能的合理升级

发表时间:2013-04-22 作者:醉红楼S0S 编辑:check 来源:醉红楼
醉红楼玩家等级达到一定等级,满足了技能的升级以及学习条件,就能够获得技能进阶或者新技能,但是同时醉红楼对技能设定还有一个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升级技能或者学习新技能需要消耗主角的经验,主角经验可以攒到100%以上不升级,留着升级技能。

  醉红楼玩家等级达到一定等级,满足了技能的升级以及学习条件,就能够获得技能进阶或者新技能,但是同时醉红楼对技能设定还有一个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升级技能或者学习新技能需要消耗主角的经验,主角经验可以攒到100%以上不升级,留着升级技能。但是如果技能学习升级的太多,也会导致等级难以提升,如何合理的升级学习技能,必须深思熟虑。

  如图所示,贯穿之矢技能4级升级到5级,需要主角等级36,同时消耗主角经验78813,以及绑金9银50铜,就经验来说这不是一个小数目,39到40级的经验也就100W左右,这相当于10分之一的等级了,而对于游戏来说,大家都明白等级的重要性,等级不够,很多任务,活动不能参加,高等级装备不能获取,因此在升级技能提升实力的时候我们也得考虑如何快速的提升等级。

  由于每个玩家都有不止一个技能,因此合理的主升2-3个技能是不错的选择。在前期,一个主攻,一个群攻,基本满足需求,不需要因为学习太多杂乱的技能而耽误了等级的提升,这难免显得有些因小失大。

  就弈神来说,前期建议主升技能飞羽箭,贯穿之矢,满天星落箭暂时不需要学太高,有一点就行,而攻击可以靠强化武器来提升,以后可以转移给其他装备的,而且也不耽误升级。

  《醉红楼》点击即玩:http://zhl.hly.yzz.cn/

上一篇:醉红楼野外刷怪快速升级秘籍 下一篇:醉红楼前期快速升级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