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红楼>职业攻略>破军>

醉红楼职业加点建议

发表时间:2013-04-22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醉红楼》职业加点建议——破军加点

  【破军】

  前期建议加体质的同时,加点力量,到了40级往后,建议,全加体质,60级以后,根据需要适当加点,但是主要还是体质。

  【仙师】

  建议前期重点加智力,适当的加体质,到了40级,主要加智力,适当加体质和防御,60级往后,全加智力,这时,要炼化装备,用装备武装自己。

  【羿神】

  前期加敏捷,后期加体质和力量,但是主要还是加敏捷,再往后加智力。

  【暗巫】

  3敏2体。暗巫是个辅助封印法师类职业,主要是给敌人上封印状态或者负面效果,为了保证第一个出手,至少3敏。加2体是考虑到法师血薄,而装备强化也不是加血的,加的只是减弱对方武器强化带来的附加伤害。

  所以哪怕是对方的基础伤害,对暗巫也是致命的,加点血才能生存。当然后期有宝石镶嵌或许会有所改变,至少目前80级来说加2体是很有必要的。毕竟大家不可能在低级别装备上浪费太多的宝石,而且后期可以洗点。

  【贪狼】

  建议前期全加力量,因为前期的怪物攻击都不高,自身的防御基本可以保证不会受到致命伤害,但是随着等级的提升,怪物的能力越来越强,这时就应该加些体质了,到后期,建议加点防御和灵敏,这样在PK当中就会占点优势,如果对技能控制好的话,就可以瞬间秒杀灵官和仙师。

  【灵官】

  1、五体。(能抗,典型的肉盾)

  2、四体一敏。(追求肉体的同时也要适当的速度,适合PK)

  3、三体二敏。(适合演武)!

上一篇:演武斗之智取破军野猴二人组 下一篇:玩家赚钱经验:《醉红楼》赚钱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