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红楼>职业攻略>破军>

醉红楼装备更迭的合理选择

发表时间:2013-04-22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醉红楼》装备更迭的合理选择

  随着玩家等级的上升,之前系统任务赠送的25级传家装备已经难以满足玩家的攻防需求,尤其在进入副本战斗之后,通臂猿陆吾等强悍的输出更是凸显出之前装备的少血少防的缺点,因此我们需要更换适合当前等级的装备。但是是否每次装备更迭都要进行呢?

  

  40和50同样部件装备的属性,去除强化等级带来的属性差异,装备本身的属性,50级装备相较于40级装备也就多了几点攻击,100多的气血和法力,而对于40级玩家动辄5000以上的血量和法力,这100多的增加属性实在是可有可无,而更换一次装备,为了转移强化等级,所有的装备都换一次的话也需要不菲的绑金消费,因此并不是每一次的等级提升有新装备出现都需要全盘更迭。

  

  50级的金色项链相较于40级的项链来说,法力也就多了200多,但是黄色装备的附加属性致命伤害增加以及金色套装的额外属性附加对韧性以及速度的提升则是普通副本装备难以企及的,因此,装备有了较大的提升的情况下,我们需要较快的更迭装备,而且,最好尽量多的强化,强化的越高,附加的属性也越多,而且转移强化花费的绑金并不会随着强化等级的提升而提升,不需要担心额外的消费。

  因此,装备的更迭不是说有了新装备就马上换上,很多本职业的装备不是那么容易马上得到,甚至需要花费一定的金币从别人手中购买,这样一来绑金和金币的消费只是换来少量的属性的提升,难免有些得不偿失,但是如果属性相差很大,那则毫不犹豫的直接更换,如普通蓝色装备到金色装备的更迭。

上一篇:玩家赚钱经验:《醉红楼》赚钱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