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红楼>资讯活动>

除魔志 《醉红楼》妖魔BOSS原图赏析

发表时间:2013-04-23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除魔志 《醉红楼》妖魔BOSS原图赏析

   不知道大家玩的时候,有没有发现30副本的陆吾的形象?作为30FB的最后一个BOSS,它自然会比普通的怪物要强大虽然说出的话大逆不道,十恶不赦, 非常欠抽,但是它意外地穿着象征“天我合一”的道袍。不得不让人猜测,这只老虎的来历。长相奇特的它,其实是上古的一种神兽,关于它的传说更是多种多样。 为何会成为副本的怪物呢?那就得玩家自己去探索想象了。

   腾蛇是75级副本的BOSS之一。在我国古代,有很多关于蛇的传说,关于腾蛇最典型的故事,大约是相传它是女娲根据自己的形象造出来的仙宠。又有一说, 在轩辕黄帝于泰山斩杀鬼神的时候,腾蛇便作为其中的一个战斗神兽,立下战功。小小的一个BOSS名,一个怪物形象,其中便蕴含了诸多故事和神话,或神或仙 或魔,每一种的形象都符合传说特点,不得不佩服制作者的用心。

 

  当然,还有好多的怪物没有在这么小的篇幅里面介绍。大家不妨在玩游戏的时候,看到奇特的怪物,查一查BOSS的名称,或许能有意外的惊喜等着你发现。寓教于乐,这是很多游戏的发展方向,如果能学到一些好东西,何乐而不为呢?

 

《醉红楼》快速注册入口:http://t.hly.yzz.cn/?tid=14095&sid=zhl

《醉红楼》唯一官网:http://zhl.hly.yzz.cn/

 

上一篇:师徒“泰囧”《醉红楼》那些可爱的玩家们 下一篇:「风花雪月」第一帮 王座虚位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