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红楼>资讯活动>

「风花雪月」第一帮 王座虚位以待

发表时间:2013-04-23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醉红楼「风花雪月」第一帮 王座虚位以待

『风花雪月』即将开启,有江湖的存在,怎能没有江湖第一帮?武侠中的明教曾挟天下令诸侯,丐帮帮众覆盖天南地北。你们是否也想要创建风花雪月的第一帮会,让帮会势力震慑整个区服?那就赶紧看下去吧,红楼第一帮的活动为你们而准备!

 

〖活动时间〗

201341914:0020134292359

 

活动范围

新服:风花雪月

 

〖活动说明〗

团结互助,共同御敌,为了共同的目标而集结,为了帮派的荣誉而战斗!419日《醉红楼》新服『风花雪月』火爆开启,红楼新服第一帮,王座虚位以待,期待真正的王者帮派上位。

 

〖活动规则〗

  1、活动结果以4292359时刻官方查询的游戏数据为准,根据全服各帮派的发展情况评出“红楼第一帮”。

  2、「风花雪月」服务器只产生一个帮派获得奖励。

  3、帮派发展情况将依次根据帮派等级、帮派发展值、帮派威望进行评定。

 

〖活动奖励〗

    1、帮派成员每人获得5000金票。

    2、帮主额外获得200000元宝,以及“红楼第一帮主”称号(全服唯一,有效期20天)。

 

奖励并不是关键,成长和荣誉才是我们想要的!帮会成立,游戏的各位更会紧密相连。没有成王败寇的说法,更多的是共同促进繁荣发展!愿各位大侠在醉红楼里,每日都能蒸蒸日上,快快乐乐地行走江湖!

 

 

红楼梦中的人儿,是否你还记得,过去的梦想,那充满希望灿烂的岁月,你我为了理想,历尽了艰苦。我们曾经哭泣,也曾共同欢笑。

 

《醉红楼》官方网站:http://zhl.hly.yzz.cn/

《醉红楼》官方论坛:http://www.hly.yzz.cn/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203

《醉红楼》下载地址:http://zhl.hly.yzz.cn/download/

《醉红楼》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zuihonglou/ 

上一篇:除魔志 《醉红楼》妖魔BOSS原图赏析 下一篇:「风花雪月」挑战极限 谁是无敌新人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