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红楼>新闻活动>

「风花雪月」挑战极限 谁是无敌新人王

发表时间:2013-04-23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风花雪月」挑战极限 谁是无敌新人王

谁不想天下第一,成为武林至尊,名利双收?在短暂的时间里,如何能与他人拉开差距,成为人上之人?答案只有一个:实力!新人王挑战,这是一场实力的较量。只有毅力十足、实力无尚的少年,才能摘得新人王桂冠!

 

活动时间

201341914:0020134282359

 

〖活动范围〗

新服:风花雪月

 

〖活动说明〗

为了荣誉,证明实力,博得仰慕,结交挚友。让我们为荣誉而战,在冲级赛中证明自己,挑战极限。在新服开启一周后,荣登等级榜前10位的玩家,将获得丰厚的元宝和金票奖励。摘得新区新服新人王挂冠,更可获得量身打造的全服唯一称号“无敌新人王”。

 

〖活动规则〗

1、游戏内等级榜非实时更新,并非最终的评定依据,活动结果将以4282359时刻官方查询的游戏数据为准,位列新服等级前10名的玩家获得奖励资格。

2、同等级的情况下,以未分配经验多少为判断依据,经验高者胜出。

 

 

〖活动奖品〗

1名,100000元宝、66666金票、“无敌新人王”(全服唯一,有效期15天)

2名,50000元宝、33000金票

3名,30000元宝、15000金票

45名,20000元宝、9000金票

610名,10000元宝、2000金票

 

红楼梦中的人儿,是否你还记得,过去的梦想,那充满希望灿烂的岁月,你我为了理想,历尽了艰苦。我们曾经哭泣,也曾共同欢笑。

 

《醉红楼》官方网站:http://zhl.hly.yzz.cn/

《醉红楼》官方论坛:http://www.hly.yzz.cn/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203

《醉红楼》下载地址:http://zhl.hly.yzz.cn/download/

《醉红楼》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zuihonglou/ 

上一篇:「风花雪月」第一帮 王座虚位以待 下一篇:「风花雪月」霸主擂台赛 万元现金悬赏红楼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