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红楼>资讯活动>

《醉红楼》真情回馈 登录有礼!人人有礼!

发表时间:2013-05-08 作者:官网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官网
在玩家们的长久的支持下,《醉红楼》的发展可谓日新月异,从系统升级、新增活动到如今的合服,都离不开各位玩家的意见、建议和支持!为了答谢各位玩家,为了让你们有更好的游戏体验,醉红楼开启了登录有礼活动!

  在玩家们的长久的支持下,《醉红楼》的发展可谓日新月异,从系统升级、新增活动到如今的合服,都离不开各位玩家的意见、建议和支持!为了答谢各位玩家,为了让你们有更好的游戏体验,醉红楼开启了登录有礼活动!人人有礼,不要错过哦!详情如下:

  〖活动时间〗

  5月9日11:00-5月19日23:59

  〖活动范围〗

  《醉红楼》所有区服

  〖活动说明〗

  活动期间,每日登录游戏的角色可找NPC活动大使领取礼包。

  注:每天只可以领取一次,未领取的无法累积到第二天领取

  〖奖励〗

  2000金票+200绑金

  小小的礼包,代表着我们的心意,希望各位玩家在游戏里能更上一层楼!因为有你们的陪伴,《醉红楼》才会更加精彩!醉红楼感谢每个玩家对我们的不离不弃,希望大家都能在游戏里找到最纯粹的快乐!

  红楼梦中的人儿,是否你还记得,过去的梦想,那充满希望灿烂的岁月,你我为了理想,历尽了艰苦。我们曾经哭泣,也曾共同欢笑。

  《醉红楼》官方网站:http://zhl.hly.yzz.cn/

  《醉红楼》官方论坛:http://www.hly.yzz.cn/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203

  《醉红楼》下载地址:http://zhl.hly.yzz.cn/download/

  《醉红楼》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zuihonglou/

上一篇:红粉伊人伴天涯 《醉红楼》人形宠赏析 下一篇:红楼英雄儿女高手辈出 群雄并起再战擂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