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红楼>宠物经验>

玩家经验:《醉红楼》快速练宠大法

发表时间:2013-04-19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玩家经验:《醉红楼》快速练宠大法

  玩家由于前期的匆忙或者不谨慎,导致后期40多级的时候感觉宠物不好用的大有人在,而由于宠物和角色的等级相差较大,难以在后期的作战中发挥应有的作用,因此快速提升宠物等级则成了必须。

  练宠首先有一个需要注意的就是,如果宠物和怪物相差的经验太多,宠物不会获得经验。

 

 

  因此要找和宠物等级相当的怪物。怪物初始等级8级,这个时候只能从稻香村慢慢练起,当然,如果比较有心的玩家这个时候就可以存一定的任务完成但是不交,带上新宠物一起交任务,宠物可以获得不菲的经验,甚至能够一次升很多级,而省去了在低级地图打怪的繁杂过程。

 

 

  接下就是找到和宠物等级相当的怪物地图,开启宠物双倍,满怪卡,修炼丹,再世界喊话组起5人队,达到经验最大化。由于获得经验非常丰富,宠物升级非常快,因此要注意随时更换高等级的地图。

  副本怪物以及奖励的经验也是没有等级限制的,在绝对的实力压制以及保证宠物存活的条件下可以选择副本练宠,每天3次30级和40级副本,有上百万经验,足够宠物升很多级了。

  另外一个需要注意的就是,宠物堂的任务以及黛玉葬花活动都会给宠物不菲的经验,而且这个是不会有等级限制了,如果刚好赶上这样的活动时间,带新宠物是不二的时间选择,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上一篇:玩家经验《醉红楼》暗巫开荒宠物的选择 下一篇:宠物的主动技能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