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红楼>职业攻略>

醉红楼六大职业详解及选择建议

发表时间:2013-04-22 作者:醉红楼SOS 编辑:check 来源:醉红楼
醉红楼一共有6种职业可以选择,很多新玩家只是根据游戏的一点点相关介绍或者角色的相貌来决定到底玩哪个职业,这是非常武断的,也是不理智的,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介绍一下各个职业,以及怎么选择合适的职业。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醉红楼一共有6种职业可以选择,很多新玩家只是根据游戏的一点点相关介绍或者角色的相貌来决定到底玩哪个职业,这是非常武断的,也是不理智的,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介绍一下各个职业,以及怎么选择合适的职业。

  一、破军和贪狼

  通过图片中的人物形象我们很容易看出,破军一手盾牌一手武器,这个不难理解就是物理防御的角色了,可以说是醉红楼里的MT,后期多人团战不可或缺的角色,喜欢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玩家,非此职业莫属。

  贪狼,图片中给出的形象是单手大刀,也很容易理解,就是近程输出,也可以参考WOW的盗贼,进程快速输出,主力输出,防御比破军稍次,单人能力比较突出,喜欢单人虐怪团队输出的玩家可以优先选择此职业。

下一篇:醉红楼冷门职业之生产职业的必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