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红楼>职业攻略>

醉红楼冷门职业之生产职业的必要性

发表时间:2013-04-22 作者:醉红楼SOS 编辑:check 来源:醉红楼
其实醉红楼的初始职业选择并没有生产职业这一选项,生产职业只是对比较偏重于生产技能投入的各种号的统称。

  其实醉红楼的初始职业选择并没有生产职业这一选项,生产职业只是对比较偏重于生产技能投入的各种号的统称。很多玩家可能会觉得生产职业完全没必要,药瓶有药水商人处可以买,装备副本可以获得,甚至还可以在雷烈将军那里兑换金色高级套装,生产职业纯粹是没事儿闲的。

  首先说药水,药水商人NPC那里最多可以购买到40级就可以使用的药水,一次回复2200的血或者蓝,对于一般的玩家来说,60左右血量上万是正常现象,一次回血几乎没什么作用,而且醉红楼的药水冷却限制为4回合,等级更高的情况下,更是明显,而我们来看这一张图片:

  九转妙心丹,立即回复血量9000,是40级药瓶的4.5倍,而在药瓶有冷却回合限制的情况下,药瓶的加血量更是弥足珍贵。更有金柳丹这种每回合就能回复接近1000血量的珍品丹药,持续30回合,相当于总共回复3W的血量,而且每回合持续性回复也不会造成一次回复过多超过血量上限浪费的情况。

  而装备方面,更是需要生产职业。对于雷烈将军处兑换套装,我们可以计算一下兑换一套金色套装需要的时间。就75级套装来说,防具需要40个勋章,武器需要120个,饰品需要25个,一共是5个防具,一个武器,4个饰品需要420个勋章,按照雷霸天处的每天一次获得一个勋章的速度,也就是需要420天连续参加擂台赛才能换到,这估计是一般玩家难以企及的高度。

上一篇:醉红楼六大职业详解及选择建议 下一篇:醉红楼野外刷怪快速升级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