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红楼>职业攻略>灵官>

《醉红楼》开荒前期快速升级方法

发表时间:2013-04-22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醉红楼》开荒前期快速升级方法

  进入新区开荒,由于没有高等级的无聊高手帮忙,也没有善心玩家突然的赠予,因此很多任务都很难打,例如30,40级无稽崖副本,甚至官府平乱等,都有一定的难度,而很多活动的开启又需要较高的等级,如何自食其力快速升级呢?

  首先,第一要素就是主线任务,无论什么等级,主线任务的经验奖励都是很丰富的,而且一般是连续性任务,一个主线任务做下来,连续升级3-4级是经常的,而25级之前几乎就是一直跟着主线任务走就可以了。

  其次,各种难度较低的支线任务以及活动。支线任务奖励经验较高的有技艺堂修炼任务,每天10次,还能挑战云游道人,10次的官府公告牌任务,刷新到黄色经验也是很丰厚的,再有就是宠物堂的任务。而活动就是各种限时活动诸如贼兵侵袭,妖魔入侵等,虽然只有半小时的时间,但是丰厚的经验甚至相当于一天的其他经验收入。而擂台赛也是不能错过的,不仅经验不错,而且还有金票奖励。

  再次,虽然由于没有50级以上的高等级玩家,但是会有40多级的玩家,由于44级之后除了日常任务之外没有其他事情做,而刚好需要换宠物练宠物的情况下,就可以跟着这样的队伍来练级,30-40级的怪物,5人组队每次满怪经验有1-2W,半小时就能升一级,也是非常快的。

  

  最后,则是比较困难的同时奖励也非常多的副本任务了,30级副本一次15W经验,40级副本一次24W经验,而且可以金票额外购买次数,如果有较好的队伍,能够保证通过,那么就可以适当的购买几次次数,不仅经验涨的快,而且还有装备拿,升级装备两不误。

上一篇:醉红楼前期升级简略心得 下一篇:人物称号的作用及合理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