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红楼>职业攻略>灵官>

人物称号的作用及合理应用

发表时间:2013-04-22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醉红楼》人物称号的作用及合理应用

  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主线任务的进行,一些称号也都依次获得,如早期的缘起三生,莫失莫忘,渡生斩业等主线任务称号,还有一些活动获得称号如限 时活动元宵猜灯谜获得的第一歪才,新春摇钱树的伤不起等,还有永久称号如陆吾副本的打虎英雄,贾赦副本的仙境守护等,很多玩家不在意称号或者根本不关注称 号,其实每个称号的标注下,玩家都能获得一定的属性加成,下面我们来一一列举。

 

 

  第一歪才,称号作用附加法力1000,平时作用不大,但是在演武斗或者擂台赛陷入持久战的时候,在不能使用恢复药水的情况下,1000的法力可以多释放几个技能,可能这几个技能的释放就是制胜的关键。

 

上一篇:《醉红楼》开荒前期快速升级方法 下一篇:《醉红楼》法宝的资质作用及重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