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红楼>职业攻略>羿神>

醉红楼羿神PK终极版 适合80级以上玩家

发表时间:2013-04-22 作者:醉红楼 编辑:check 来源:醉红楼
没到醉红楼80级的羿神朋友们可以先不看。此攻略针对80级以上的羿神朋友。

  没到醉红楼80级的羿神朋友们可以先不看。此攻略针对80级以上的羿神朋友。

  首先说装备,当然是越高级越好了!我这里想说的是,5件衣服,3个属性速度,致命,(血或攻击)

  2个饰品3个属性速度,抗睡眠。(致命或攻击或血)

  2个戒指3个属性抗睡眠,致命,(血或攻击)宝石全攻击型宝石,灵石不要,红玉打爆裂红玉!最好全身魔玉。

  属性差不多是65%爆击率左右,抗睡85100,抗封印4560就差不多了。

  让我说明下这样的好处!

  有人的说羿神装备要打闪避,告诉你们,绝对是浪费属性点,你全敏加点再烂的装备也有30%。全闪避装也就40%了。

  单如果羿神把属性点加到致命和攻击呢?配合爆裂红玉和祸龙元神!暴击一下可以打出250%+的伤害…那绝对就是恐怖了。

  为什么我要你们洗抗睡呢……

  什么技能是可以限制羿神的呢?一个是贪狼的减闪避(逃不掉的)。另一个就是睡杀了!

  所以我们就要防睡了!睡有2种,仙师技能和法器!你抗睡85,仙师的技能睡也只能睡你一回合了!配合上60点抗封印,他2回合的封印技能是免疫的了!仙师已经完全控制不住你了,这时候你开了闪避技能,配合你高爆高攻。基本没什么布衣可以挡住你的猛攻!

  贪狼有减闪避,但你的优势是速度快!可以用咒印和定身技能来控制!就看你和贪狼放技能的顺需了,每招都能料敌先机,当然就有优势了!荆棘护体什么的都记得要在适当的时候开!

  还有BB,这种我根本就不说了,有5个10技能BB当然最好了!我的推荐是2祸皇,1个强盗1个么么。1个速度型自爆蝴蝶。

  推荐PK先带蝴蝶,满速度蝴蝶速度是2380 2400,羿神X攻击宝石速度当然不会比这个高,第一回合蝴蝶自爆,人换宠,别小看自爆,不但能晕对方3回合,还能爆掉大量的血,最多可爆1W6血!这样贪狼第一回合就必需是变身身!

  我这也是自己想的,本人没练过羿神,但是我一直是觉得这样的羿神我很难杀,所以觉得应该是很厉害的!

  欢迎大家补充及探讨!

《醉红楼》羿神职业技能 超详细介绍
上一篇:醉红楼羿神职业攻略 让菜鸟少走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