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红楼>职业攻略>羿神>

醉红楼羿神职业攻略 让菜鸟少走弯路

发表时间:2013-04-22 作者:醉红楼 编辑:check 来源:醉红楼
所谓醉红楼羿神职业攻略,不是让你无敌,而是让你在等同的条件之下,发挥出最大的价值,让菜鸟少走弯路,仅此而已。

  所谓醉红楼羿神职业攻略,不是让你无敌,而是让你在等同的条件之下,发挥出最大的价值,让菜鸟少走弯路,仅此而已。

  一、羿神的优势。

  在游戏中,我将角色分为物理、魔法两系。贪狼、羿神、羿神为物理系,其中贪狼攻高、破军防高,那羿神的特色就是敏高?当然不能就这么简单的定义羿神的职业特点,下面我就具体介绍下羿神的装备属性与技能优势。

  1、属性优势。

  【敏捷】羿神加敏与其他职业相比,有一个决定性的优势,那就是加敏后,直接影响攻击力,敏越高,攻越高,这是其他职业没办法比的。

  【速度】由于羿神只要加敏就能提高攻击,所以羿神的速度也普遍高于其他输出职业,与暗巫是不能比的,暗巫是连攻都不用的家伙。

  速度快,就决定了羿神出手快,虽然羿神自身只有一个缠绕技,但也能配合帮派技能“灵魂咒印”,起手控制对方。

  【闪避】闪避这个属性的高低,也取决于敏捷的高低,敏越高,闪避越高,所以很多人觉得羿神和暗巫闪避太高了,就是这个原因。

  其实并不是因为羿神、暗巫闪避高,而是这两个职业是主要加敏捷的,敏捷高了速度自然就高。其他职业加敏,闪避同样会提升。

  闪避的作用是闪掉对方的普通技能攻击,但是无法闪避诅咒技能,而且此项属性被贪狼的技能“狂龙斩”克得死死。

  【化解】化解这个属性,是只有真正玩到后期,你才会明白它强大之处的属性。它的效果比闪避更有用,除了能使对方普通技能失误,还能使诅咒技能、法宝技能失误。

  而于化解相克制的属性就是命中,但是命中这个属性,是不会有太多人去堆砌的。

上一篇:《醉红楼》羿神职业技能 详细介绍 下一篇:醉红楼羿神PK终极版 适合80级以上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