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红楼>心情故事>

《醉红楼》一个也不能少之四大文学巨著改编

发表时间:2013-04-19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醉红楼》取自文学名著《红楼梦》,加入了诙谐搞笑的故事剧情,Q版的人物设定,唯美的画风,奇幻的世界观设定,供玩家穿越时空来到玄幻的红楼世界,帮助各著名人物完成任务,与金陵十二美女一起梦回红楼。

  《醉红楼》取自文学名著《红楼梦》,加入了诙谐搞笑的故事剧情,Q版的人物设定,唯美的画风,奇幻的世界观设定,供玩家穿越时空来到玄幻的红楼世界,帮助各著名人物完成任务,与金陵十二美女一起梦回红楼。在当今游戏行业上可谓,一枝独秀。游戏从开发到发行已经引起玩家的热烈关注并成为媒体焦点。

 

  细数游戏行业的名著改编,以《红楼梦》为最难改编题材。

  三国题材-荣获最多改编奖

  西游题材-有神仙必有西游

  水浒题材-平淡有余激情不足

  今天《醉红楼》带您走进红楼梦的世界,金陵城、大观园。在游戏中将以什么样的形态展现给广大玩家!

  当那些耳熟能详的红楼人物走进视野时,将有什么样的感觉。

  这里是否重新温存原著的凄美爱情还是拯救十二金钗,抱的美人归,《醉红楼》里一切皆有可能。

  2012年末,我们收获的不仅有汗水果实,还将有开心爱情。

  《醉红楼》将以首款爱情网游的姿态,降临网游世界。

 

  你准备好了吗~

上一篇:醉红楼玩家第一助力—宠物培养 下一篇:《醉红楼》爱情网游 寻觅我的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