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红楼>心情故事>

《醉红楼》爱情网游 寻觅我的真爱

发表时间:2013-04-19 作者:魅瞳 编辑:魅瞳 来源:未知
《醉红楼》爱情网游 寻觅真爱

  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都云作者痴,谁解其中味?

  开辟鸿蒙,谁为情种?都只为风月情浓。趁着这奈何天,伤怀日,寂寥时,试遣愚衷。因此上演出这怀金悼玉的红楼梦。

 

  那一天,我摇遍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我在山路匍匐,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次次的转山,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传说灵河畔有块三生石,若有情人到那里诚心的拜三拜,就会得到三生三世的缘分,神瑛侍者与绛珠仙子便是在那定下了木石前盟。

  有一对有情人坚信这个世上会有天涯海角矢志不渝,来到这三生石前,立下了三生誓约。原以为三世的缘分,会让他们更加懂得珍惜。但事与愿违,在历史的长河中,三生三世也只不过是弹指瞬间,曾经的矢志不渝业已成为空话。如今,只剩下三生三世的怨恨……

 

 

上一篇:《醉红楼》一个也不能少之四大文学巨著改编 下一篇:《醉红楼》 红楼美女相伴 一醉倾城 再醉倾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