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红楼>宠物经验>

醉红楼宠物攻略篇 勇武宠技能

发表时间:2013-05-30 作者:shuter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官网论坛
嗜血:发动直接攻击时,能够从所造成的伤害中吸取10%的气血。此技能群攻有效,连击有效,对于持续伤害高的勇武攻宠有很大作用,而且有出产出的地方少,此技能价值最高。(产出:钢爪灵猫、变异强盗)

  技能的效果、普及程度,以及产出的难易程度,决定了技能的价值。

  一、领悟技能。

  A、技能价值:★★★★★

  嗜血:发动直接攻击时,能够从所造成的伤害中吸取10%的气血。此技能群攻有效,连击有效,对于持续伤害高的勇武攻宠有很大作用,而且有出产出的地方少,此技能价值最高。(产出:钢爪灵猫、变异强盗)

  B、技能价值:★★★★☆

  王者:使所有友方单位致命增加15/20/25点,致命伤害增加10/15/20%。队伍全员有效,不管是物理系还是魔法系的都有加成,可以提高整支队伍的输出。(产出:狮子、迷你咆號)

  强化连击:连击次数上限+1/2/3,但是气血上限降低10/15/15%,配合‘连击’与普通技能‘神勇’很好用。(产出:黄大虫、断魂刀、雷泽)

  C、技能价值:★★★★

  钢铁之心:所有抗性+25/45,被黑山修改后无法抗钢铁皮肤和重击,但是还是能够抵抗大部分控制技能的,pk有大用。(产出:河沿怪)

  钢铁皮肤:护甲+100%/150%/200%,同时在受到直接攻击时有15%几率使目标昏迷2/3/4回合,pk神技,如果对方不攻击你宝宝,你可以用宝宝保护你,对方一样会中钢铁皮肤。(产出:野猪、螃蟹、猴将军、猴统领、雷泽)

  破坏王:致命造成的额外伤害增加,同时使速度降低,无论是勇武还是智慧,此技能都是输出宠物必备的技能。

  神力:物理攻击,按百分比加的,1级10%,2级15%。勇武攻宠一般都会融合这个。

  重击:发动直接攻击时有8%/12%/16%几率使目标定身3回合。此技能钢铁之心和自由施法无法抵抗,群p中勇武宠必备的技能之一,群攻有效。

  削铁如泥:攻击时无视目标50/60/75%护甲和魔防,随着对方的坚固提升,效果有所下降,但还是很有用的技能。

  复生:死亡后,有几率立刻复活,复活后恢复40%的气血和法力,10个回合内只能生效一次,复活不解释~

  D、技能价值:★★★

  连击:连击率+20/30/40%,但是物攻和魔攻降低12%。勇武攻宠必备技能,但由于游戏中主流的勇武宠是老虎、断魂刀、雷泽,这三只宠都自带连击,所以连击技能价值有所降低,虽然很好用,但市场不是很好。

  致命:致命+40/60/80,提高暴击几率,通常会配合破坏王使用,由于产量比破坏王高,所以价值低于破坏王。

  抗魔皮肤:魔防+100/150/200%,同时在受到直接攻击时有20%几率反弹15/20/25%的伤害,作用不及钢铁皮肤,但也是pk常备的技能之一,对抗法系时还是有较大作用的。

  无畏:使所有友方单位韧性增加15/20/25点,受到伤害减少6/9/12%,群体效果,加上破军的钢筋铁骨与宠物的金刚体魄减伤效果还不错。

  虎威:群体加攻,但只对物理系有效,所以功用远不及王者,但比单体加攻的蛮横又更好。

  浴血重生:杀死敌人后可以恢复35/50%气血,最常触发的时候就是打野怪,由于勇武宠瞬间爆发力低于智慧宠,在pk中发挥的作用不及嗜血。

  E、技能价值:★★

  狂热:发动直接攻击时,有20%几率获得进入狂热状态,使速度提升100,致命提升40,状态持续4回合(群攻不多次触发),个人觉得加速没大用,提升的致命点数还不如用‘致命’的好。

  神佑:受到直接伤害时,有一定几率(20%)使伤害减少50%/75%/90%,总得说勇武宠需要融合的技能较多,攻宠一般不会特地融合这个,但由于练勇武血宠的人少,这个技能没有太大价值。如果是智慧或灵魄的血宠,此技能价值提高。

  金刚体魄:1级效果,受到直接伤害减少8%,可以配合破军的‘钢筋铁骨’与宠物的‘无畏’,减伤效果不错。

  锐目:增加命中,打化解流的人或宠物有较大作用,一般情况下是用不到的。

  强健:气血+10/15/20%,此技能对于血宠功能加大,一般的攻宠很少特地融合强健。

  坚忍不拔:1级的效果是受到致命攻击时额外伤害减少35%,越到后期越有用,对抗智慧宠的致命阳炎+破坏王+大招有较大作用。

  追击:在杀死一个目标后,有几率可以再次攻击随机一个敌对目标一次,此技能适合打怪练级,单p不好用,群p效果一般。

  蛮横:增加宠物自己的物攻,效果不及群体加攻的虎威,所以价值较低。

  屠戮:杀死敌人后可以提升20%的物攻和魔攻,状态可叠加4层,持续4回合。最常触发的时候就是打野怪,由于勇武宠瞬间爆发力低于智慧宠,在pk中想靠这个技能来扭转局势是没多大可能的。

上一篇:《醉红楼》智慧宝宝及技能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