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红楼>宠物经验>

《醉红楼》智慧宝宝及技能分享

发表时间:2013-05-30 作者:shuter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官网论坛
智慧宝宝的特点就是瞬间伤害高,阳炎+冰魄完全可以秒杀对方。而且PK时还能加血复活,绝对是单P首选。

  智慧宝宝的特点就是瞬间伤害高,阳炎+冰魄完全可以秒杀对方。而且PK时还能加血复活,绝对是单P首选。

  智慧的弱点,持续伤害低,群P和75FB就不如勇武输出来的高了。

  由于祸皇血魔等副本出的宝宝数值提高很多,所以现在最好的法宠就应该是祸皇了。

  说说智慧宝宝的技能。

  自由施法:这绝对是智慧宝宝必备的,因为所有技能都是法术技能,没有自由施法,就是个废宝宝。

  浴血重生:智慧宝宝里祸皇独有的技能,在PK中绝对是可以反败为胜的技能。

  神秘,破坏王:必备技能,提高智慧宝宝伤害。

  复生:提高了生存能力。

  钢铁皮肤:物理职业对于宝宝伤害大幅降低了,而且关键是有震晕特效。(对方打你人,你宝宝保护,对方也是可以震晕的,感觉这个满不合理的)

  削铁如泥:这个技能绝对是杀人利器,特别是对抗法系职业,魔抗较高的时候,当你宝宝没削铁如泥时伤害为9000,但是你打了削铁如泥,就能打到对方1W4以上的血。多了1/3伤害,非常可观。

  威慑:绝版宠小龙人的技能,可使对方无法行动1回合,群P中非常有用,因为他可以使对方10个人宠都有机会中技能哦。

  坚韧不拔:减少暴击伤害的50%。非常有用的技能。可以说,现在法宠没有这技能都是被我一下秒杀的。

  神佑:神技。有意想不到的效果。20%几率减少75%伤害(坚韧+神佑绝对可以使对方痛不欲生,我看的都头疼。)

  抗热:20%几率提高150速度,64致命:其实是个没什么用的技能。

  抗魔外壳:20%几率反震20%伤害,和钢铁皮肤差远了吧,鸡肋技能。

  逆鳞:要不是祸皇自带的技能,我是不会打这个技能的,只有30%一下血量才能发动,会出现的回合数太少了。以2W血来算,1800以上才能发动,宝宝速度一般比人慢,我想对方打1800血应该不会很困难。

  致命:个人觉得智慧宝宝就是靠阳炎那下的冰魄来杀人,就算多了60点致命,多12%暴击率其实也差不多。

  这只是个人愚见。随便看看,谢谢。总的来说本人喜欢的10技能为:

  自由施法,复生,钢铁皮肤,浴血重生,神佑,威慑,坚韧不拔,削铁如泥,神秘,破坏王。


  技能的效果、普及程度,以及产出的难易程度,决定了技能的价值。

  一、领悟技能。

  A、技能价值:★★★★★

  威慑:回合开始时,有8/12/16%几率令随机一个敌人恐慌,无法行动一回合;群p神技,不管你是在划水还是发呆,都有几率触发的技能,群p时,没这个技能就不要把智慧宠带出来了。(产出:小龙人)

  逆鳞:3级时的效果为当受到伤害使气血降低到30%以下时,将获得真龙之怒,使直接伤害能力增加40%,物防魔防提升300%,当气血恢复到 30%以上时该状态将消失。祸皇的专属技能,加防加攻,但想想如果将他融合在血宠身上,然后有多么恶心,自己想想吧~(产出:祸皇)

  B、技能价值:★★★★☆

  浴血重生:杀死敌人后可以恢复50%气血,由于智慧宠瞬间爆发猛,拥有一击秒人的输出,所以浴血重生的效果并不比嗜血差。(产出:祸皇)

  嗜血:发动直接攻击时,能够从所造成的伤害中吸取10/15/20%的气血(群攻有效),类似魔兽里的吸血光环,打人回血,没打人就不回。(产出:血魔贾瑞)

  C、技能价值:★★★★

  钢铁皮肤:护甲+100/150/200%,同时在受到直接攻击时有15%几率使目标昏迷2/3/4回合,pk神技,受到攻击时有几率震晕对方,无论是pk还是下副本都有用。(产出:虾兵)

  自由施法:免疫封印,但是气血减少20/15/10%,pk必备的技能,免疫控制(产出:灯火鱼、骷髅道长、幽魂利刃、护法小妖、祸皇)

  毒咒:发动直接攻击时,有6/7%几率使目标中毒,每个回合减少10%气血,该状态可以叠加3层,持续3回合。这个技能在打高级副本与9~10星演武斗时的效果很好,正常pk时,效果有限,所以建议如果是pk用的智慧宠没必要融合这个。(产出:赤蛇精)

  悬壶济世:使友方所有目标接受治疗效果增加25/35/50%,医生必备,提升治疗效果,但对破军的‘气血复苏’也有效,有悬壶3的话,满级破军用‘气血复苏’回血可以达到1w以上。由于此技能全队只需一个,且一般只有医生才会去融合,所以价值有所下降。(产出:龟护法、苦头陀、猴仆从)

  复生:死亡后,有50/70/100%的几率立刻复活,复活后恢复40%的气血和法力,10个回合内只能生效一次,提高生存能力,一般祸皇为了配合使用逆鳞都会融合这个,智慧血宠也都必须融合此技能。

  破坏王:致命造成的额外伤害增加35/50/65%,同时使速度降低60/80/100,增加输出的。配合技能‘致命炎阳’和大招,伤害很高。

  削铁如泥:攻击时无视目标50/60/75%护甲和魔防,高爆发加上无视防御,可以做到瞬间秒人(产出:幽魂利刃)

上一篇:醉红楼宠物攻略篇 灵魄宠技能 下一篇:醉红楼宠物攻略篇 勇武宠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