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红楼>宠物经验>

《醉红楼》智慧宝宝及技能分享

发表时间:2013-05-30 作者:shuter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官网论坛
智慧宝宝的特点就是瞬间伤害高,阳炎+冰魄完全可以秒杀对方。而且PK时还能加血复活,绝对是单P首选。

  D、技能价值:★★★☆

  最后祝福:死亡后,使友方周围6个目标(两排)恢复10%气血,这个是官网宠物站给出的1级数据,不知道2级又恢复多少,如果这个技能是灵魄宠自带的话,价值会很高,灵魄宠自爆加血,你懂的。(产出:猴仆从)

  致命:致命点数+40/60/80,增加致命几率的,一般会配合破坏王,极大提高宠物的输出,由于产出的地方多,而且主流的将军、元帅、地狱鸟、血魔都有这个技能,所以价值有所下降。

  抗魔外壳:魔防+100/150/200%,同时在受到直接攻击时有20%几率反弹15/20/25%的伤害,加魔防的,对抗法系大用,加上钢铁皮肤后配合逆鳞不错。

  神秘:魔法攻击+10/15/20%,提升魔法伤害,一般都会融合这个技能,但由于产出的地方比较多,所以价值不是很高。

  屠戮:杀死敌人后可以提升20/30/40%的物攻和魔攻,状态可叠加4层,持续4回合。对于瞬间爆发极强的智慧宠,屠戮对智慧宠的作用远比勇武宠好,如果运气好‘致命炎阳’+冰戳秒了对方触发状态,随后几回合如果冰戳瞬间冷却,接下来对方基本无法抵挡你的输出。

  怨灵缠身:死亡后使攻击者受到诅咒,有50%几率定身3/4/5回合,配合复活的话效果还不错,特别是祸皇这一类,死亡之后复活,将对方定住后立马输出打死对方,然后浴血重生回血,一气呵成,瞬间翻盘。但由于是几率技能,所以价值有所下降。

  E、技能价值:★★★

  坚忍不拔:受到致命攻击时额外伤害减少35%,后期pk比较有用,面对高爆发的仙师、贪狼能提高生存空间。

  锐目:增加命中,对付化解流用的,如果宠物自带这个技能,没必要特地去顶掉,打有化解的角色,命中太低就别想碰到对方了。

  狂热:发动直接攻击时,有20%几率获得进入狂热状态,使速度提升100/150/200,致命提升40/64/85,状态持续4回合(群攻不多次触发),几率触发,效果不及致命,但由于智慧宠实际能融合的技能比勇武少,可以考虑将其融合,以提升输出。

  金刚体魄:受到直接伤害减少8/12/16%,可以配合破军的钢筋铁骨,减少伤害,血宠有这个的话不错。

  神佑:受到直接伤害时,有一定几率(20%)使伤害减少50/75/90%,这个技能一般只打在血宠身上,输出用的智慧宠很少人会融合这个。

  强健:气血+10/15/20%,一般pk用的智慧宠都会融合自由施法,自由施法虽然可以免疫控制,但是会减少自己的血量,所以情况允许的条件下,可以再融合个强健,补点缺陷。如果是智慧血宠就更好了。

  灵风:使所有友方单位魔攻增加35/70点,与虎威一样,灵风是群对加魔攻的。

  冰心:治疗效果增加30%,智慧血宠可以带这个技能,配合悬壶济世,再开天赋强化‘冰心’,回复量可以达到5000左右。

  F、技能价值:★★

  冥想:自身魔攻增加50/90,只加自己的魔攻,效果不及灵风。

  真武护体:当受到伤害使气血降低到20%以下时,将获得真武护体,当受到直接攻击时,能够减少600/800点伤害,当气血恢复到20%以上时该状态将消失,前期有用,后期很渣,抵消的800点伤害都不够看……

  灵巧:化解+20/25/30点,对智慧宠而言没太大用处,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恶毒:死亡后使攻击者受到诅咒,有50%几率损失4000/6000气血,智慧宠如果沦落到靠这种技能杀敌,那也够悲剧了。

  再生:每个回合开始,有16%几率恢复10/15%的气血,血宠大用,输出型的就不要融合这个了

  G、技能价值:★

  常青:每个回合开始时,恢复自己和主人150/300/450点气血。原本是群对享用的,那时候这个技能算很强的了,现在基本上是个废技。

  疾风:速度+80/120,提升速度,作用不大。

  动若脱兔:增加闪避,加的太少了,遇到贪狼直接废了。

  麻痹之牙:发动直接攻击时有20%几率使目标速度降低75/150/200点,闪避下降100/150/200(群攻仅对单体有效),状态持续4回合。

  坚韧:韧性+40,前期有一点用,后期无用,这点韧性不够看。

  先发制人:每个回合开始时,有20/30/40%几率增加150点速度,持续1回合,几率触发,效果比疾风还差。

  睿智:每个回合开始时,恢复自己和主人150/300/450点法力,只对少数贫法的角色拥有,属于垫底技能。

  护盾:受到直接攻击时,使伤害减少50/80/125点,抵消伤害太少了,如果角色30级满级的话他是个神技- -!

  法力源泉:每个回合开始,有16%几率恢复10/15/20%的法力,智慧宠如果还需要这个技能来恢复法力的话,那还是趁早把宠丢了吧!

上一篇:醉红楼宠物攻略篇 灵魄宠技能 下一篇:醉红楼宠物攻略篇 勇武宠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