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红楼>职业攻略>羿神>

醉红楼羿神职业攻略 让菜鸟少走弯路

发表时间:2013-04-22 作者:醉红楼 编辑:check 来源:醉红楼
所谓醉红楼羿神职业攻略,不是让你无敌,而是让你在等同的条件之下,发挥出最大的价值,让菜鸟少走弯路,仅此而已。

  4、vs破军。

  打肉盾,和打灵官一样,可以用抽蓝战法。

  5、vs暗巫。

  关键要善用帮派解控技能‘沉水润心’和法宝解控技能,推荐紫炎罗刹笔或诸天太极轮。

  忠告:想要pk的话,还是强烈要求走化解流,如果化解成型的话,失误率随便都有80%以上,开了‘移形换影’后,根本别想打到羿神。

  玩单号的玩家最好不要练羿神,一般人下副本不乐意组羿神,敏高了宝宝被他抢走几率高,所以练羿神的朋友,最好再练个其他号,如暗巫、仙师、贪狼为佳,别再练个同样冷门的破军和灵官。

  羿神是一个大器早成,中期了了,后期弱则被人挂机秒掉,强则足以逆天的职业。唯一惋惜的是,老区之中没有化解成型的逆天羿神,不然今天也不会有那么多人鄙视羿神了。

上一篇:《醉红楼》羿神职业技能 详细介绍 下一篇:醉红楼羿神PK终极版 适合80级以上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