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红楼>职业攻略>羿神>

醉红楼羿神职业攻略 让菜鸟少走弯路

发表时间:2013-04-22 作者:醉红楼 编辑:check 来源:醉红楼
所谓醉红楼羿神职业攻略,不是让你无敌,而是让你在等同的条件之下,发挥出最大的价值,让菜鸟少走弯路,仅此而已。

  2、灵魄血宠(程度推荐★★★)首选:鬼魂。

  与之前那篇破军攻略相同,推荐灵魄血宠鬼魂的原因,并不是因为它的控制技能,而是在于它强大辅助作用。

  削弱对方护甲、增加额外伤害,适合配合暴击流羿神。降低对方命中,适合配合化解流羿神。灵魄血宠拥有一定生存能力,可以配合化解流羿神打持久战,并且利用技能‘叶舞’,进行‘抽蓝’打法。

  【鬼魂】

  自带天赋技能:易伤之触3、复生3、强健2、钢铁之心2

  推荐融合技能:混乱之触2、钢铁皮肤2、抗魔外壳2、神佑2、再生2、灵巧2(备选:怨灵缠身2、恶毒2)

  易伤之触3:私以为这个被动技才是灵魄宠最强大的地方,25%的几率对单体目标伤害增加30%,再加上灵魄宠的技能‘腐毒蚀骨’,再加上羿神技能‘刺盾裂甲’,装备黑龙战斧无视10%的护甲,带上这个后,对目标的伤害程度可以直接提升50%以上,如果再触发灵石-碎星玛瑙的效果,就更可怕了。

  单论腐毒蚀骨+刺盾裂甲,就降低了对方将近4000的护甲,除了羿神,其他职业根本就是就赤果果的站在你的面前!

  复生3:100%的几率复活,10回合一次,配合死后控制对方的‘怨灵缠身’和死后减对方血的‘恶毒’,很好很强大。

  当然‘怨灵缠身’和‘恶毒’并不是100%的成功,不用担心,当灵魄宠快没血的时候,你还可以使用自杀技能魂魄燃烧,照样能控制和减对方血。并且复生3级,10个回合内100%几率复活,你怕什么?

  再说复活之后有40%的血量,全血满装备的鬼魂,血大概3w5~3w8左右,40%的血量也就是差不多1w5的血了,有钢铁、抗魔、神佑等领悟技能,加上羿神自身的钢筋铁骨,根本不怕被秒,并且就算灵魄宠加全血,敏捷也有1700左右,一般的宠物根本来不及秒你,你可以直接让灵魄宠开森罗万象(减少40%伤害)。

  混乱之触:效果和紧箍咒一样,但是概率更高,所以你懂的

  再生:2级有16%几率恢复15%的气血,也就是说全血灵魄宠每回合有16%的几率可以回5000~7000的血量,差不多比羿神自己还肉了。

  神佑:受到直接伤害时,有一定几率(20%)使伤害减少75%,很好很强大

  灵巧:增加化解的,配合灵魄宠自己的-对方命中技能‘腐毒蚀骨’,效果还不错。

  正常练级打怪下副本,请带勇武智慧输出宠物,灵魄血宠只推荐于pk时使用。

  3、勇武攻宠(程度推荐★★☆)首选:迷你咆號。

  主要用于配合暴击流羿神,王者3级效果增加全队的致命几率和暴击额外伤害!化解流羿神不适用此宠。

  4、智慧血宠(程度推荐★★)首选龟护法、祸皇。

  你可以试着把祸皇当血宠养,全血的祸皇,搭配肉盾技能钢铁皮肤、抗磨外壳、强健,这会是令一种感觉。唯一的弱点就是,你会被人喷得半死!

  5、灵魄敏宠(程度推荐★★)首选:金翅魔翼人、幽谷蝶姬(68副本蝴蝶)。

  灵魄宠敏是高,但是也有个极限,高不过加全敏的人,但是配合羿神的减速之后,灵魄宠敏宠出手的机会就大大提高了,虽然生存能力很低,但是可以通过融合复活技能,来加大它的作用。

  四、战斗技巧【以下只是理论,真正打起来,需要因人而异】。

  1、vs仙师。

  打仙师,羿神的输出是足够的,但单纯比输出,羿神就比不了仙师了,想要赢关键在于控制与化解控制。与一般的仙师比,羿神的速度占据优势,可以起手使用帮派控制技能‘灵魄咒印’,宠物趁此开状态,第二回合开始输出。

  当控制回合结束后,记得开‘移形换影’,否则很有可能被仙师睡了直接狂龙秒之。

  仙师是一个要输出有输出,要控制有控制的职业,要打赢他,暴击流的羿神只能靠控制后,输出压制,而化解流的羿神就比较好办了,可以慢慢开状态,慢慢秒。

  建议带法宝诸天太极轮,随时解控。因为一旦被人物控制后,化解闪避是无效的。

  2、vs贪狼。

  没有化解的羿神,要打贪狼比较困难,一个‘狂龙斩’下来,闪避就完全废了。打贪狼最好起手出控,帮派封印技能‘灵魂咒印’或缠绕技能‘冰霜陷阱’都可以,目的不在于控制贪狼,而在于浪费他一回合,给宠物争取开状态的时间。

  贪狼的‘能妖龙附身’,能够加攻减防魔免,控制他后,他只能乖乖解控,此刻早已开号状态的宠物就可以输出暴他了。

  贪狼的控不是首发100%成功的,必须先用‘灵魂禁锢’再用毁天灭地,才能100%控制。

  但由于羿神敏高有闪避,一般贪狼打羿神都会先狂龙斩,再灵魂禁锢+毁天灭地,所以只要在对方使出灵魂禁锢的下一回合,开移形换影就好了,相信你的敏会比贪狼高些。

  3、vs灵官。

  打灵官最好是用抽蓝战法,灵官的一些加血技能很浪费法力,把他蓝抽光,要杀他难度就不大了~

  技能‘摄魂之羽’:目标每回合流失7%法力

  装备‘龙筋战弓’:吸收目标200点法力

  灵魄宠天赋‘强化叶舞’:吸收225点法力

上一篇:《醉红楼》羿神职业技能 详细介绍 下一篇:醉红楼羿神PK终极版 适合80级以上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