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红楼>职业攻略>羿神>

醉红楼羿神职业攻略 让菜鸟少走弯路

发表时间:2013-04-22 作者:醉红楼 编辑:check 来源:醉红楼
所谓醉红楼羿神职业攻略,不是让你无敌,而是让你在等同的条件之下,发挥出最大的价值,让菜鸟少走弯路,仅此而已。

  2、技能优势。

  【闪避】闪避不仅仅是羿神的属性优势,也是他的技能优势,羿神使用技能“移形换影”时,可以提高闪避,补足属性闪避的不足。被动技‘迅捷如风’也有增加闪避。

  【化解】闪避不仅仅是羿神的属性优势,也是他的技能优势,羿神使用技能“移形换影”时,可以提高化解30点,补足属性化解的不足。

  【缠绕】技能‘冰霜陷阱’属于缠绕技,使目标无法近程攻击,此技能局限较大,对魔法系职业毫无作用,对贪狼、破军、勇武宠使用才有较大效果。

  【减速】被动技能‘曼陀罗之吻’在使用直接攻击时,有一定几率降低对方速度172点。技能‘冰霜陷阱’缠绕目标,降低对方速度164点,并造成持续伤害。

  【加攻】技能‘追魂印记’可以提高60%的攻击力,与贪狼的‘妖龙之怒’不同,无副作用,唯一的弱点就是持续时间短,只能维持2次攻击,一般用于配合大技‘贯穿之矢’和‘诛天穿心箭’。

  【抽蓝】技能‘摄魂之羽’使目标持续流失法力,可以配合羿神顶级弓‘龙筋战弓’和灵魄宠技能‘叶舞’一同使用。

  【恢复】被动技‘愈合之灵’,闪避成功后,恢复血量,必须配合闪避才行,个人觉得挺鸡肋的,对于高敏闪避流羿神还有点作用。

  二、装备和宝石搭配。

  1、化解流:堆砌攻击和化解(程度推荐★★★★★)

  化解羿神,是非常逆天的,但是老区目前没有成型的化解羿神,所以大家体验不高他的可怕之处。

  我的贪狼号是加叠化解的,失误几率80%左右,加上灵魄宠减命中,没有锐目的宠物,通常摸都摸不到我。目前生产改革,如果把装备全换成‘飘渺系列’,这个数值将会更可怕。

  羿神走这条道路需要经过漫长的时间,但是不用怕,即使你的化解只堆到半桶水,也可以通过技能‘移形换影’来补足。

  装备搭配:堆砌化解的羿神,帽子、衣服、裤子、护腕、鞋子应选择生产制造的,因为生产出的装备都有自带化解(最好是灵动、飘渺系列的生产装备,这个系列的是额外加化解的);

  饰品首推75副本龙鳞护符;项链最好是用忠靖侯玉佩,不仅有加化解,而且还有加闪避,前期如果搞不到忠靖侯玉佩的话,可以选择52副本的镇魂锁[红]。

  戒指可以带夜獠之戒(自带3点化解),根据自己需求,要不要把第二个戒指(官府的)也换成夜獠。

  武器如果装备龙筋战弓可以用抽蓝打法,如果用百步穿杨,直接打人就行了,化解流的羿神生存能力强,战斗回合数高,所以百步穿杨出连击的概率自然也就提升了。

  法宝搭配:紫阳离煞鉴、诸天太极轮

  宝石镶嵌:主要以‘破日’系列的魔玉为主,最好是附加+20点攻那种。

  称号搭配:68副本称号-妖魔猎手(这里不推荐用帮派争霸战的称号-赢家,加2点化解,不够看)

  预计效果:最后攻击能够达到2400以上、化解成功率70%~80%左右(加上技能加30点化解,可以轻易达到100~110%的化解率)、致命40%左右、速度2000+。

  此类型羿神下副本打怪不及暴击流羿神,但是pk可以逆天。我老区75%化解率的贪狼号,就能打赢强化比我高1~2星级的角色了,虽然不是每次都赢,但胜率还是挺不错的。

上一篇:《醉红楼》羿神职业技能 详细介绍 下一篇:醉红楼羿神PK终极版 适合80级以上玩家